携手筑梦!桂林又一星级酒店落地!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

2022-07-23 23:27:36 来源:信昌桂海晴岚 作者:信昌桂海晴岚 阅读:
7月22日,桂海晴岚&华住集团签约仪式在桂海晴岚圆满举行!

 


7月22日,桂海晴岚&华住集团签约仪式在桂海晴岚圆满举行!本次签约入驻桂海晴岚的华住集团高端酒店品牌——美爵酒店,将成为桂林奢华酒店发展的新载体、文旅功能开发的新亮点,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图|实拍

 

时代层峯,山海聚首,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生、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陈天明、华住集团高端事业部运营副总裁/美爵&诺富特品牌总经理任咿锦、华住集团高端事业部高级开发总监成群、华住集团高端事业部开发支持经理朱卉、华住集团高端事业部开发经理贾岛、信昌集团董事长宾恩信、信昌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宾泽苍、信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尹鑫以及各主流媒体、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话未来新篇章。

图|实拍


华住集团,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创立于2005年。截至2022年3月31日,华住集团在17个国家经营7,988家酒店,拥有764,859间在营客房,近14万名员工。


图|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 美爵酒店


图|新西兰奥克兰 美爵酒店

 

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根据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20全球酒店集团225强”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7。其推出全新升级的“华住会”旅行生活平台,融合全球优质酒店资源,为7,000多万会员提供住宿、出行、购物等优选服务,成就美好生活。

 


图|泰国普吉岛芭东海滩 美爵酒店


据悉,本次签约的酒店是华住集团在广西落地的首个“美爵”品牌项目,也是桂林市内十几年来再次迎来高端酒店品牌入驻。签约仪式上,桂林市领导、华住集团代表、信昌集团董事长分别为此次盛事发表致辞。

 


图|实拍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表示: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大背景下,此次桂海晴岚与华住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为桂林带来更为尊崇的星级酒店享受。未来,桂海晴岚将成为新晋的旅游、文化交流聚集地,丰富桂林文化和旅游市场“文化+旅游+山水”的产业布局,进一步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展示桂林的山水文化和自然生态之美,推动我市旅游强市建设,促进桂林旅游事业的发展!

 


图|实拍

 

华住集团代表随后表示:桂林桂海晴岚美爵度假酒店位于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秉承以艺术为核心理念,将休闲度假的灵感巧妙地融入于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中。酒店的落户,将与一核两区四园协同,整体联动,核心驱动,七大板块,融合发展,以国家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打造涵盖观光休闲、亲子游乐、高端居住、全龄教育、康养度假、现代农业、文化创新等多类别业态为一体的“全景、全季、全天、全家、全程”为特色的自然文旅综合性项目,打造回归自然又融合人文、艺术、美学的生活方式品牌。

 


图|实拍

 

信昌集团董事长宾恩信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桂海晴岚占据城市核芯资源,拥有世界级稀贵山水与0-100岁全龄美学配套,满足高奢酒店的“地标择址观”。如今桂林正迎来最好发展机遇期,信昌集团作为具有前瞻性的城市建设先行者、城市战略的拥护者,率先布局聚势而为,与华住集团强强联袂,必将为文旅高质量发展打造“强基底”。

 


图|实拍

 

美好共建,互助赋能,此次桂海晴岚与全球酒店集团排名前10的华住集团正式签约,证明着桂海晴岚又一项重磅配套的兑现。同时也意味着双方将通力携手共进,品牌优势共融,进一步促进桂海晴岚的业态配套升级,助力桂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实拍


此次签约入驻的美爵酒店为华住集团高端酒店品牌,是酒店业内翘楚,酒店定位奢尚高雅,主打的尊尚生活方式也与桂海晴岚打造的高端美学生活定位高度匹配。凝聚双方能量必将打造合作共赢新高度,桂林也将迭代高奢酒店文旅度假新格局。

 


图|实拍

 

美爵酒店及度假村作为深耕亚太市场20余年的高端品牌,为宾客提供富有想象空间、充满探索趣味的酒店体验。而桂海晴岚作为桂林市区难得的3600亩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拥有千亩草海、12大湖泊,七重山脉八百里,世界稀贵自然山水,优秀的自然基底,滋养度假生活更多可能。

 


图|印尼雅加达马腰兰 美爵酒店


图|实拍

 

在桂海晴岚与华住集团的强强联手下,双方将共享时代风口下的文旅发展契机,为全球游客来桂海晴岚游玩提供尊贵的、奢适的、完美的旅游住宿解决方案。


图|实拍

 

在这里,入驻后的美爵酒店将根据本地市场量身打造,酒店极具文化特色。例如传统迎宾、丰盛美味的当地佳肴、贯穿住宿的传统养生和当地特色体验。满足桂海晴岚从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个性化需求。


图|甘地讷格尔金融城美爵酒店
越南岘港美爵酒店


图|实拍

 

同时,引流而来的庞大的游客群体,亦将直接产生巨大的旅游消费,有力推动城市文旅经济发展和城市能级提升。围绕“教育、医养、文化、休闲、运动、社交、生活、童趣”八大美好生活体系,桂海晴岚构筑的是全生命周期的山水美学度假生活。


图|实拍

 

在越来越多战略合作伙伴的携手下,桂海晴岚各大业态及配套正在积极兑现中。一个崭新的文旅生活大时代即将到来!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