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多套房屋如约交付,看碧桂园的品质兑现力

2022-12-02 18:25:38 阅读:
11月,入秋后的广西景色依然被一片暖暖阳光笼罩,晴朗的城市,葱葱郁郁的植物和花草香,都预示着一场美好。11月30日,碧桂园桂东区域多个

  11月,入秋后的广西景色依然被一片暖暖阳光笼罩,晴朗的城市,葱葱郁郁的植物和花草香,都预示着一场美好。11月30日,碧桂园桂东区域多个项目迎来了交付,一纸蓝图到品质交付,在众多家庭的期盼下,如期交付、交房即得证,让业主在这个金秋多了一份温暖。

据悉,2022年碧桂园桂东区域交付总量达2.5万套,截止11月30日,已经如期交付2万套,其中,1292户实现了交房即得证,12月仍将迎来近5000多套房屋交付。

岑溪碧桂园交付现场实景图

细节饱含暖心,业主开心入住

  “小心思”饱含“大诚意”。11月30日,玉林碧桂园、岑溪碧桂园、全州碧桂园、桂林碧桂园·漓江月、柳城碧桂园、平乐碧桂园等项目如期交付。据了解,为保障顺利交付,碧桂园桂东区域在交付临近之时,便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每个即将交付的项目都精心筹划和准备,从制定方案到全员培训,每个细节都经反复核对,让业主顺利收房。比如在桂林碧桂园··漓江月,碧桂园验房师陆劲霖陪同业主看房,细心讲解入户门、水电、天然气、厨房、卫生间等各个细节,记录业主的意见,列成了标准化的清单,为后续改善工作做好保障。桂林碧桂园·漓江月验房师陪同业主收房

柳城碧桂园收房现场布置图

  “我们要求员工把每一套房子都当成自己的家来对待,每年开展‘质量月’活动,从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来做好施工过程管理,坚守质量底线。在交付前,区域会安排工

程、物业、客关、营销等多部门联合验收,并邀请第三方单位进行评估。交付当天安排专业验房师一对一全程陪同业主收房,保障房屋交付的满意度。”对于如何保障按时按质交付,碧桂园桂东区域总裁洪斌说道。

线上交付,方便又快捷

  业主的满意,是碧桂园的追求。在全州碧桂园,一大早,验房师、资料员、客关、物业工作人员等各岗位早早就来到了现场。

“今年过年特别早,很想早点收房入住,所以一大早我就来了,没想到现场的工作人员更早,收房很顺利,验房师有问必答,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全州碧桂园业主吴先生说道。

全州碧桂园业主到现场办理收房手续

  全州碧桂园负责人徐建民表示,针对业主在验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项目能够立即解决的便立即安排快修队现场解决了,无法解决的及时记录、安排专人跟进维修。此次交付中,玉林碧桂园、全州碧桂园、平乐碧桂园、柳城碧桂园等多个项目启用了凤凰云线上收房系统,方便快捷、高效,业主可以通过凤凰云即可在线上完成全流程的收房手续,对于外地的业主来说更加省时省力。

平乐碧桂园实景图

  “传统的交付流程,基本上是邀请客户到场、资料验审、物业办理、交房管家资料交接、工程师全程陪同入户检验

等,现在启用了凤凰云线上收房,可以在线完成手续办理、房屋验收。”碧桂园桂东区域客关负责人董丽华介绍道。

精心设计,高分兑现

  “从建筑立面到园林景观,从室内墙体到公区设施,以及架空层设计等等,都进行了精心设计,让业主住进来就能感受到细节的美好。”碧桂园桂东区域设计负责人李子江提到。

玉林碧桂园苑区实景图

桂林碧桂园·漓江月苑区实景图

  走进碧桂园的小区,金秋时分依旧是葱葱郁郁,让人心旷神怡。苑区的阳光草坪、植物景观经过层层设计,让人

如入花园;景观处布置的小鹿、小熊、松鼠等动物,让苑区显得俏皮又活泼。

交房即得证,业主双喜临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住进新房,拿到“小红本”,意味着家正式“落地生根”,生活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2022年以来,碧桂园桂东区域多个交付项目实现了“交房即得证”,见证了业主“双喜临门”的幸福时刻。但要实现“交房即得证”并非易事,与普通交房相比,这对项目的交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达到政府主管部门规定的要求和标准,及时落实好竣工验收、批建手续、施工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做好验收及办证的各个环节、通过重重考验,才能成为当地政府部门选中且同意颁证的项目。

岑溪碧桂园“交房即得证”颁证现场

  “我们在交付前,开展了联合验收、第三方机构评估、总裁验收、业主预验收等,开展全方位的排查,为后续实

现‘交房即得证’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碧桂园桂东区域运营负责人提到。

“交房即交证”并非重点,而是幸福生活的新起点。据悉,今年2月份以来,碧桂园桂东区域就在贵港、玉林、贺州等七个城市开展了“美好桂东 向新而立”系列品牌活动,举办了“快乐植树、共建环保绿色家园”3·12植树节、夏日好礼物露营音乐派对、贺州爱莲湖环湖悦跑、玉林社区业主篮球赛、“梦想益行者”公益跑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业主入住后的生活幸福起来。

碧桂园“梦想公益行”公益跑玉林站

  如约保质,是交出一份让业主满意的答卷,让业主住进来更开心更幸福,才是开发商兑现力和满意度的目标,碧桂园做出了很好的例子。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