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再现2千万级院墅豪宅!

2022-12-05 16:23:01 阅读:
七星区,富人区。 这句话在桂林盛传已久,七星区作为桂林市的中央生活区,无论在经济发展、教育资源、生活配套等各方面都是桂林拔尖的存在

“七星区,富人区”。                                                                           

 

这句话在桂林盛传已久,七星区作为桂林市的中央生活区,无论在经济发展、教育资源、生活配套等各方面都是桂林拔尖的存在,与之相匹配的“高房价”也一直备受市场关注!

 

而最近七星区的楼市再一次出圈,某项目打出了2000万一栋院墅的天价,尽管在七星区这样高房价阵地中,千万级的价格也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的。

 

特别是在如今房地产市场同质化严重,量价齐跌的时期,还定出这样的高价,它够格嘛?

 

桂林顶级豪宅,难再有的优质资产

先不卖关子,TA就是由顺祥地产打造的“郡系”顶级豪宅—— 桂林·顺祥郡。

 

近段时间,桂林·顺祥郡一直备受关注。原因是其项目园林区暨样板间开放后,展现出瑰丽、高端的唐风美学园林及建筑,其品质广获业内及大众好评。户型面积203-347㎡,总价仅需258万元起。

(桂林·顺祥郡实景图)

能称得上“顶级”两字,说明它一定是各方面的均好性完善,且在产品力、地段配套等各项维度超过桂林豪宅平均标准。

 

除了刷新城市价格上限外,桂林·顺祥郡产品品质做到了城市的顶级水准,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能代表着城市豪宅的高度,定义着城市最顶尖圈层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

 

 

七大至臻价值,奠定桂林·顺祥郡王者地位

地段:七星富人区,市中心央区地段,帷幄多条城市主干道,汇集城市尖端资源与城市红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配套:东江高尔夫练习场,仅一网之隔,如私家练习场,万达等高端商圈环伺,全面覆盖医疗、教育、娱乐、购物资源,十分钟黄金生活圈。

 

康养:1.3超低容积率,与5A景区七星公园千亩生态为邻,百万负氧离子环绕,呼吸之间皆鲜氧,桂林休闲康养胜地。

(桂林·顺祥郡实景图)

纯粹:小众定制,纯粹圈层,门槛258万/套起,出入皆人物,非富即贵,“伪豪宅”才鱼龙混杂,真正的高阶就贵在“纯粹”。

 

私密:64席纯粹圈层,依山而居,私密安全,于此谈生意、宴朋友,静静享受无打扰社交。

 

庭院:前庭后院独立入户,一栋一院,有天有地,随心意定制园林,中国人的房子,本就该有个院子。

 

赠送:超高赠送约265㎡,相当于大平层级别的赠送,别人的豪宅,桂林·顺祥郡的赠送而已。

(桂林·顺祥郡效果图)

 

 

30#楼独栋墅王,塔尖中的塔尖

顶级的价格,自然有着顶级的规格。

 

别的先不说,入户就是一个约500㎡独立前庭后院,夸张的面积锁得住风景,盛满着闲情,容得下肉身,安放得了心灵。前庭后院的排面,更意味着生活质感和美感的全面提升。

(桂林·顺祥郡效果图)

约63㎡超大星空露台,繁忙之外,高阶人士格外青睐一场闲适惬意,与三五好友煮酒烹茶,揽星观月,唯有一方露台,方可实现所思。

 

户型还有约200余㎡超高赠送,相当于豪宅里面再送一套豪宅,通透的户型格局可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可打造成影音室、瑜伽房、茶室,既满足爱好,又保护隐私。全方位满足家族社交、娱乐、会晤等多重需求。你不得不佩服,开发商太会“送”。

 

空间大、送得多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桂林·顺祥郡对高端居住群体需求心理的细微捕捉,房子不仅是一所居所,更是一种美好生活方式。

 

30#楼南临高尔夫球场,窗含千亩七星公园,奢享生活总有风景环绕。当你每次走到窗台前眺望,都会不禁感叹:江山如此多娇。

在这里,你感受一座城的脉动,笑看一座城的风云。

 

在这里,就是桂林的市中心,城市的会客厅。 

 

30#独栋墅王现房发售,这样的房子才1/5个“小目标”,这是我们离顶豪距离最近的一次。

(桂林·顺祥郡实景图)

免责条款:本文涉及图片仅作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