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感恩一路同行,桂林华润中心云端生活馆盛大开放

2023-02-27 10:03:41 来源:华润置地广西 阅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2月25日下午3点,万象可能,云端相寓——桂林华润中心公建合伙人X计划成果暨云端生活馆开放仪式于桂林华润中心山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2月25日下午3点,“万象可能,云端相寓——桂林华润中心公建合伙人X计划成果暨云端生活馆开放仪式”于桂林华润中心山水集芦笙广场隆重启幕,优质合伙人、业主代表、万象城商家代表、媒体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

同频共振八年

以繁华致敬桂林

      下午3点,阳光明媚,伴随着春风吹拂而过,各位领导与嘉宾陆续到场,静候活动仪式启幕。【现场人气图】

      华润置地广西片区公司桂林华润中心项目总经理苏捷上台致辞,对华润置地进入桂林8年的美好过往以及未来前景进行了详尽阐述。

桂林华润中心项目总经理苏捷上台致辞

      2015年,华润置地以一句“你好桂林”的问候,正式拿地进驻秀峰琴潭片区,为桂林商业开启了新篇章。

  这8年来,桂林城市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华润置地深度参与其中。

      2019年,桂林万象城携近300家商户、近30%桂林首店品牌开业,以丰富的品牌和业态,将桂林的商业消费体验推向高潮。

桂林华润中心实景图

      此后,桂林万象城领衔着秀峰区乃至桂林的高端商业,改变了桂林城市商业格局。

      2020年,铂寓B座盛大交付,百米地标,空间灵动百变,全新的立体商业模式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认知。

桂林华润中心实景图

2021年,中央公园三期提前半年交房,标志着配套住宅全面建设完成,大城已成,彰显出华润置地的深厚实力和责任担当。

中央公园三期交付实景图

      桂林华润中心以“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势能,强势带动商业消费生活方式的更新,提供大量社会就业机会,推动桂林城市商业良性发展,展示出一种风向标式的影响力。

桂林华润中心繁华商圈实景图

      桂林华润中心凭借自己的商业运营能力,构筑起桂林商业新格局,占据“万象”商圈,就是占据未来先机,已经成为投资者们的共识。

桂林万象城繁华客流实景图

云端生活馆盛大开放

万象可能    云端相寓

      集萃一城繁华,但桂林华润中心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

      2021年,桂林华润中心落地【公建合伙人X计划】,向市场展现了房地产赛道的另一种可能性。

      公建产品对于大众来说,几乎是个全新的概念。不同于日常居住的住宅产品,公建产品更多地关注日常生活、工作办公中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相处时间更长的物理空间,如写字楼、商街、公寓、酒店等。

公建建筑是生活建筑的载体,是城市发展的基石。

      概念新颖,但其实公建产品就在我们的身边,人的一天至少有15个小时在公建产品里度过,也就是说人的一生会有68%的时间处在公建产品中。

      在房地产的传统赛道——住宅领域中,开发商的产品比拼越发同质化。而在未来的赛道中,比拼的一定是开发商的兑现能力、对片区的建造和统筹能力、对公建产品的运营能力。


      桂林华润中心借助【公建合伙人X计划】,为公建合伙人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公建资源,使之在全业态都能享有各种合作机会,同时能够享有更丰富的权益,打造更优质的资源和人脉圈层。


      经过两年的深耕落地,桂林华润中心【公建合伙人X计划】有了骄人的成果:
      5A甲级写字楼置地金融大厦龙头企业集聚,圈层荟萃,成为桂林市办公楼宇的典范。

铂寓B座商家实景图

      铂寓B座已经成为醇熟的立体商业楼宇,民宿酒店、美发沙龙、餐厅酒吧、金融律所、私人工作室等缤纷业态全面进驻,为桂林市立体商业打了个样。

       在一片热闹的掌声中,现场迎来了颁奖授牌环节,华润置地分别对桂林万象城优质商业合伙人、各行各业优质合伙人、铂寓C座酒店战略合伙人进行授牌,感谢他们对华润置地进入桂林八周年以来的一贯信任与支持。

【华润置地为合伙人授牌】

      随后,活动迎来启动仪式,嘉宾集体上台剪彩,桂林华润中心万象云端生活馆终于揭开面纱。【剪彩仪式】

      嘉宾们集体进入云端生活馆进行参观,城市展厅的高空视野让人们赞不绝口。

【云端生活馆实景图】

      整个云端生活馆包含了律师事务所、名流生活场、企业家俱乐部三个情景空间,这不仅是一个百变公寓的样版展示,更是能够给公建合伙人共享的云端空间。

【云端生活馆场景展示实景图】

      比如,可改造成为“云端直播间”的名流生活场,云端空间大视野,打造新晋网红打卡点。而企业家俱乐部通过不同的主题装饰,是实现高端招待的绝佳场所,轻松举办一场小型酒会或者party,体现商务交际风范。

【客户参观云端生活馆】

      除此以外,公建合伙人还能够享受到桂林华润中心提供的广告资源、招商服务以及跨界合作,尽可能地实现商务资源的价值最大化。

      铂寓C座结合公建合伙人X计划,使楼宇的价值、增值服务有了巨大的可能性。

      在房地产行业的下半场,桂林华润中心,希望能够在更优质的领域,寻找到一起携手开场的优质公建合伙人,聚集不同行业的资源,打造一个跨界联动合作平台,引领未来桂林商务的新潮流。

【云端生活馆现场实景图】

      在美食、茶饮与音乐的轻松氛围下,本次“万象可能,云端相寓——桂林华润中心公建合伙人X计划成果暨云端生活馆开放仪式”完美落幕。

深耕桂林8年,赋能城市成长,华润置地一直致力于用品质改变城市。

      在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道路上,桂林华润中心将继续推动桂林的繁华进阶,发挥城市片区统筹力量,助力桂林商务焕新蝶变!

开发商:华润置地(桂林)有限公司

桂林市房预售字第2020012号、第2020006号、第2019055号、第2019016号、第2018055号、第2018056号、第2020064号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所有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所涉面积除特别注明外均为建筑面积。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文化教育、医疗设施及其他市政设施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任何承诺,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终审批文件和买卖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