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美好可期 彰泰郡新地块复工仪式圆满举行!

2023-07-26 14:37:51 阅读:
2023年7月26日上午,彰泰郡新地块项目复工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复工复产的号角正式吹响,为广大业主带来了新的福音。 施工方代

       2023年7月26日上午,彰泰郡新地块项目复工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复工复产的号角正式吹响,为广大业主带来了新的福音。
       施工方代表桂林建安集团直属公司副总经理蔡海清先生致辞说,本项目建安集团非常重视,内部多次研讨过会,对本项目打造标杆工程制定了新的施工标准及要求,对比之前的标准更加的苛刻更加精细,同时组建了一只强劲的团队,一定会在保安全、保质量和保工期的同时,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项目总文廖华代表项目公司致辞,并带领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建设方三方上台宣誓,“履行质量职责、保证工程品质、坚持诚信开发、树立房企标杆、保质保量交付、业主幸福第一”,确保完美交房,让业主放心。

       彰泰集团桂北大区县域公司总经理陆全先生表示:彰泰郡新地块是一期产品的升级,不仅对产品设计创新,更是历经8个月的时间,对项目每个细节再次精心策划,从营销环境、营销服务、工程品质标准及工程监督管理要求等多个维度都做了复盘及研讨之后。我们对项目做了全新的升级,本次强势复工只是吹响了我们彰泰郡新地块项目重新面市的号角。与此同时宣布彰泰郡新地块复工正式启动。

      交付力是检验房企实力的试金石。彰泰作为广西本土龙头房企,克服重重困难,争做广西交付领跑者,始终坚持要把高品质的产品如期交付给业主,“生产+品质”两手抓持续强化管理,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项目交付计划陆续兑现。2023年上半年,彰泰累计交付34个项目,超2.5万套,近180万㎡,其中桂林交付12个项目4813套近50万㎡,是广西也是桂林交付数量领先的品牌房企。“始终在路上”的学徒姿态、工匠精神,是彰泰深耕广西基石所在,以“保交付、保品质、保居住幸福”为基点,坚持打磨好产品和好服务,将“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品牌理念充分落位于实处。

彰泰郡项目坐落临桂城区核心地段,人民路贯穿临桂新老城区繁华,万福路快速通达桂林市区,打造内外通达,快速便捷的交通;小区以新亚洲园林风格打造独栋低密舒居,独栋独单元采光通风俱佳。项目紧邻市政府、市民广场、临桂一小、中央公园、滨水公园、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全维度生活配套,满足一切品质理想生活需求!

彰泰郡二期29#盛大加推

约85-128㎡三至五房城央美宅

7月感恩季 三人成团享额外97折优惠

彰泰郡二期实体样板间7月26日惊艳亮相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