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房看这里!!!央视官宣:“认房不用认贷”,改善换房

2023-09-01 15:08:43 阅读:
置业山河公馆安家圆心正当时

01 近期利好频出

      最近楼市大事频发。央行喊话降低存量房贷利率的惊雷刚响,又炸出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从7月24日传出房产交易税费有望大规模减免27日住建部更是官宣即将:首付降低,利率下调!交易税费降低!认房不认贷!8月25号,住建部等三部委联合发文,推进“认房不认贷”政策落地,并且延长了换购住房减免个税的期限至2025年底。条条重磅!显而易见,新一轮置业黄金窗口期已出现

02 何为【认房不认贷】?

      三部委联合发文后续即将落实的诸多政策方向中,“认房不认贷”这一条受到了市场的普遍关注,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政策,将为市场带来极大转机,那到底什么是“认房不认贷”?所谓认房不认贷是指商业银行在确定贷款比例时,只按照家庭名下是否有房来认定,不管购房家庭是否有住房贷款记录。

      结合具体情况来说,现在的“认房又认贷”即“卖一买一”情况下只要全国范围内有过购房贷款记录,再次贷款购买住宅都被认定为二套。未来将落地的“认房不认贷”则可以让这部分购房群体按照首套房的首付、首套房的还款利率来执行。

 

03【认房不认贷】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

      看似是政策放宽了,其实是房地产市场更加规范化了,对于刚需/刚改上车的首套房认定更严格了。因此,在“认房不认贷”的大政策之下,正确的购房逻辑是:购房者需要更谨慎地去购房,在房产的选择上也更要有“较真”精神!

      山河公馆,建面约88-186㎡高奢环幕大宅,始终秉承“对家负责”的较真态度,以打造桂林主城优质房产为目的,以:央企建设、国企投资、大师主笔、绿色住区、极致户型、国际酒店、优渥生态等硬核产品力,桂林城市献上一部圆心穹顶之作,成为认房不认贷政策下的最佳置业选择

 

04 正值窗口期 置业山河公馆安家圆心正当时

     政策前景愈发明朗,在金融、政策等一系列利好合力作用下,未来市场或将迎来新契机,重启上行趋势。根据过去多次市场变化的经验,此刻正是购房良机。

      
山河公馆坐拥主城正轴上海路与南北中轴中山交汇的圆心之上两大交通动脉完美助推通勤效率的提升、生活范围的扩大及商圈辐射的进阶。北邻“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经典景观:鬼斧神工的象鼻山、叠嶂凌烟的南溪山、山水崎旋的穿山公园等,四季拥翠入怀,山河纵揽于心。周边繁华集聚,咫尺集聚品质业态的华润万象城,融汇潮奢品牌的微笑堂,休闲娱乐丰盛的红街商业广场、甲天下广场,自建约3.1万㎡高端主题商街,高品质生活举步即达。


      在品质为先的前提下,
山河公馆将建筑当做一种艺术来追求,也实现了建筑美学上的时尚突破。立面设计以现代手法在简约风格中融入高级灰色调并精选色度相近的优质真石漆与轻盈的铝板线条相融合外立面舒展平整,整体效果稳重中体现精致同时,辅以通透质感更强的双层LOW-E中空玻璃,大面积科学运用,有效打破传统局限与建筑边界使得建筑消隐于城市,呈现别具时代韵律。

      在景观设计上
不仅根据儿童、成年人、老人的生活状态做了全龄化的景观设计,还从童趣天地、精神空间、社交空间、运动空间、品质日常、社区关怀等方面打造了6维亲自然的景观健康体系。致力所有景观融入各种邻里交往、休憩的功能,形成自然与生活交融的立体、多种功能复合的社区场所,打造了具有疗愈作用的亲自然生活场景。


 

      除了占尽天时地利的外部配套,山河公馆从亮相开始便备受瞩目引爆全城,从物业服务开始就已是定局。关怀舒居生活场景,引入位居物业百强TOP19上市物业公司“第一服务”,且服务项目多次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绿色建筑运行标识证书,致力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数字互联的人居体验。

        不管是开发商的实力,还是周边的配套资源,都是为“家”服务的,而户型就是承载“家”的第一空间,因此,户型的空间格局就显得极为重要,更要“硬核山河公馆深谙桂林人居理想,从采光性、通透性、空间舒适性、家庭结构需求性等多个角度综合出发,打造建面约88-186㎡高奢环幕大宅在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等优秀户型所具备的基本要素之上,带来大有不同的生活质地,从而引来众多改善置业者争相出手,满足全龄段各类家庭结构需求。

129户型图+解析

山河当红火热劲销

88-186  高奢环幕大宅

约14-239㎡  4.45米层高临街旺铺

| |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