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进塔山隆润天地·渔坊立面升级全面开启

2019-01-07 15:01:53 阅读:
目前,兴进塔山隆润天地·渔坊斥资千万进行立面升级,工程进展情况如何,改造效果又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瞧瞧吧。
\
 

    兴进塔山隆润天地是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桂林人文、文化为主题,集文化创意、风情美食、休闲娱乐、旅游体验、时尚零售为一体,展示桂林文化魅力,打造桂林新生活的滨江商业街区,实现桂林文旅商住项目之大成。

 
\

    兴进塔山隆润天地·渔坊,定位为桂林特色餐饮消费打卡地,广西传统美食的新地标。汲取广西传统餐饮、特色美食精华,打造有特色、有传承、有温度的美食天堂。用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做桂林人叫好的吃货主场。

    目前,兴进塔山隆润天地·渔坊斥资千万进行立面升级,工程进展情况如何,改造效果又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瞧瞧吧。
 
\
 
    改造前,建筑整体色调稍暗,立面偏长,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为此,兴进集团秉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邀约知名建筑设计单位,研究项目特色,几易设计图纸,因地制宜对兴进塔山·隆润天地·渔坊立面升级改造,打造一个时尚的美食天堂。

 
    目前,建筑立面升级改造正在紧张进行中。
 
\
\ 

    下面,我们抢先看看立面效果图,真是美翻了!
 
\
沿穿山路一侧(南端)
 
    增加了三种颜色的仿木纹铝盒子及玻璃盒子,局部突出亮点的手法,使得该立面变得活跃、具有节奏感。
\
 
沿穿山路一侧(北端)

 
    增加了竖向仿木纹格栅,打断了原来单调冗长的横向线条,使得建筑立面变得丰富,有节奏感。
 
\
沿小东江一侧

 
     整合了山墙面凌乱的立面元素,增加了带形长窗,使展示面变得简洁大方。
 
\
?
?
沿穿山路一侧(北端)
 
    沿穿山路一面增加带形长窗,增加商场立面的时尚感、商业感。
 
\
沿小东江一侧
 
     沿江面将局部小窗整合为大窗,山水、建筑相映成趣,将沿江景观转换为商业价值。
 
\
内街
 
    开放式建筑,最大面积的将自然融入建筑,融入商业。
 
    升级改造后的渔坊,将桂林地域文化特色和现代商业完美融合,焕发出全新的格调和气质,让我们共同期待。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