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祥第15盘 顺祥新天地开工仪式盛典圆满落幕

2019-01-09 10:11:34 阅读:
2019年1月8日,顺祥集团的第十五座璀璨地标——顺祥新天地正式开工,这标志着顺祥集团布局桂林的步伐又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2019年1月8日,顺祥集团的第十五座璀璨地标——顺祥新天地正式开工,这标志着顺祥集团布局桂林的步伐又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本次开工的顺祥新天地项目位于桂林八里街八定路北侧,也是顺祥集团在此区域内继顺祥天骄、顺祥别院的又一标杆宜居项目,各方发展利好在此汇聚。
 
\

 
       开工仪式吸引了桂林上百组各界人士齐聚,顺祥集团总裁、董事长、总经理等集团高管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集团高管的参与,也表示了顺祥对顺祥新天地的看好与支持。众所周知,顺祥集团自成立初期便以精品工程打造品牌基石,高标准、严要求的工程质量也是吸引众多客户选择顺祥安家的重要原因。
 
\

 
滨北领军房企,顺祥匠心之作
 
      顺祥新天地地处桂林北部灵川县八里街经济开发区,地理优势明显。作为桂林市发展格局的“先遣军”,灵山县八里街经济开发区实现了大规模跨越式发展,顺祥集团的又一次进驻,无疑为区域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区域价值再次凸显,在新机遇的带动下,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
 
\

 
       据了解,顺祥新天地建设用地约1.7万㎡,集13载顺祥匠心精工而成,东连北辰路、西接福利路,15分钟即可达到桂林市中心,五分钟即达桂林北站,便捷交通通达全城;定江小学、定江镇初级中学等学府环伺;北站商圈、叠彩万达、北极广场等繁华商圈环绕,坐享一城繁华。如此多配套尽揽,顺祥新天地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桂林布局第15盘,成就居住风向标
 
      顺祥集团每一步的精心布局,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城市人居提升的步伐,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2019年开年,桂林就迎来了顺祥集团战略的第15座城市地标——顺祥新天地。未来,顺祥新天地也将成为桂林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

 
       在桂林,顺祥的影响力也一度改变了人们的购房风向,顺祥天骄、顺祥别院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购房热潮,引众多家庭争相购买。不仅如此,顺祥已经交付的项目也广受业主好评,优美的住宅环境及周到的物业服务也得到了入住业主的验证和认可,成为区域中名誉颇高的优秀楼盘。
 
\

 
        伴随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出席仪式的全体领导嘉宾一起为项目工程培土奠基。在各方的见证下,顺祥新天地开工仪式圆满落幕。桂林北的醇熟生活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