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国学府二期开盘暨客户答谢会倾城启

2019-01-21 09:58:59 阅读:
倾城共鉴,府苑生辉。1月19日下午,桂林国学府二期开盘暨客户答谢会倾城启幕,不负一城久候,再续热销传奇。
  倾城共鉴,府苑生辉。1月19日下午,桂林国学府二期开盘暨客户答谢会倾城启幕,不负一城久候,再续热销传奇。
  桂林国学府营销中心群贤毕至,新老业主、桂林主流媒汇聚一堂。现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盛大抽奖惊喜连连,让现场嘉宾与客户提前进入到新年欢乐氛围。
 
\

 
视听盛宴,文化之约
   作为安美居地产在桂林城央实力打造的又一高端项目,桂林国学府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从营销中心开放、到首次盛大开盘,再到此轮3#、5#号楼开盘的绝对火爆,一轮轮的全城争藏,一次次印证了桂林国学府的魅力所在。
  此次开盘活动现场,桂林国学府为到场宾朋准备了珍馐美食,更有美轮美奂的舞蹈、古风琵琶演奏……
 
\

\

\

 
  更有川剧变脸大师亲临现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神奇与魅力。
 
\变脸大师精彩表演

\
 
  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美食,让大家欣赏中华文化魅力的同时品尝到惬意美味的下午茶。
  当国学文化美居,遇到中国传统艺术表演,既是一次传统文化之旅,亦是一场难忘的盛世家宴。
 
 满载而归 礼遇之约
  有多少期待,就有多少厚爱,每一次傲人的成绩背后都源于客户对桂林国学府的信任和热爱。
  为感谢所有的支持者,桂林国学府还为成功认购的客户设置了多轮惊喜的抽奖,奖品丰厚。随着双开门冰箱、液晶电视、冬日温泉之旅等大奖抽出,活动推向高潮。
 
\

\众多客户现场成交
 
荣耀而开 尊享之约
  桂林国学府作为城央国风美宅,逢开必火,是高端改善客户的首选,这与其所在的七星区三里店核心板块的位置密切相关,更为重要的是,安美居地产精准的产品定位于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
 
\

 
  桂林国学府坐落于4A国家名胜风景区七星公园旁,与訾洲公园、穿山公园、新塔山公园遥相呼应,近享漓江、小东江数公里绿廊,尽收桂林山水精华。举步阅尽山水之美,生活在绿意环绕的桂林风景之中,自然景观与人文底蕴尽藏于此,瑰丽盛景与精心养生相得益彰,营造一方诗意盎然的美好生活“画境”。
  项目臻藏名校文脉,周边学府林立,入桂林名门教育之龙隐小学,比邻高等学府——广西师范大学,逾千年深厚人文底蕴,择名校、名师为伴、榜样为邻,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助跑孩子教育成长之路。
  桂林国学府以润园豪宅原班开发团队,淬炼国风文化独特美韵,以现代手法诠释尊崇繁复的中国风格,形成极具韵味的新中式设计理念。园林景观、户型、视野等全面升级,匠心筑造出代表尊荣人居的东方传世美宅。
 
\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桂林国学府  七星公园旁
首付20万起,享三里店龙隐书香国风美宅
全新3、5#楼 约87~136㎡(建面)二至四房
认筹20000元享40000元
 
\
品鉴地址:桂林市七星区会仙路6-1号(七星公园旁)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