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祥新天地】城市展厅耀世开放,引爆桂林!

2019-01-21 10:11:53 阅读:
1月20日,对桂林人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万众翘首的顺祥新天地终于迎来了城市展厅的璀璨盛放,聚焦全城,以非凡之境,敬献桂林人居新势力。
       所有漫长的打磨,都是在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总有一些时刻,堪称经典。
       1月20日,对桂林人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万众翘首的顺祥新天地终于迎来了城市展厅的璀璨盛放,聚焦全城,以非凡之境,敬献桂林人居新势力。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一个时代,自此开启;一座城市,由此登峰。
 
\

 
顺祥新天地,不负久等
       城市展厅开放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市民就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城市名仕齐聚现场,提前抵达活动现场,大家都想争先目睹滨北领军房企顺祥集团锻造的顺祥新天地城市展厅盛大启幕仪式,并为本次城市展厅开放增添了别样色彩。
 
\

 
      即使天气寒冷,但现场依旧是火热难挡。顺祥新天地,秉承顺祥集团13载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理念,择址桂林北站核芯地段,坐享极具升值潜力的价值洼地,拥享城市丰盛配套,汲取顺祥打造多处人居力作的成功经验,以实力与诚意实现桂林宜居梦想。
 
\

\(人气爆棚,燃动全城)

 
       现场人山人海,更有精彩的舞蹈、套鸭子等活动,瞬间把客户的注意力吸引过来。期待已久的市民们陆续进入城市展厅,纷纷询问项目相关产品情况。通过置业顾问专业耐心的讲解,让各位来宾更为直观地了解顺祥新天地的区域价值、规划理念、设计风格、配套服务等相关信息。
 
\

\

 
       展厅的开放备受瞩目,带访的销售人员一刻未停,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工作人员如春风般和沐的贴心引导、讲解和服务,也给予每位来宾高贵典雅的至高礼遇,亦让每个人对顺祥新天地有了更多的期待,也昭示着顺祥新天地首次亮相大捷。
 
\

 
        顺祥新天地城市展厅的荣耀启幕,代表着诗意人居生活的崭新启幕,将贯彻顺祥精工的匠心理念,现在1000抵20000VIP卡正全城预约中,诠释桂林未来人居生活品质新高度,建筑面积约65-116㎡贵雅名筑,恭迎品鉴!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