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会桂林 新城安厦·大都会城市展厅惊艳

2019-01-27 19:49:41 阅读:
所有的期待,都是为了更好遇见。所有的钦慕,都是仰望另一种方式。新城安厦·大都会幸会山水桂林,启幕都会繁华。1月26日上午,新城安厦·

所有的期待,都是为了更好遇见。所有的钦慕,都是仰望另一种方式。新城安厦·大都会幸会山水桂林,启幕都会繁华。1月26日上午,新城安厦·大都会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了璀璨的开放盛典。数十家媒体代表、千余嘉宾朋友,慕名而来,会聚一堂,共襄盛事。


 

(活动现场实拍图)

 

——初鉴新城,都会风华——


从叠彩万达广场一楼南主入口进入,一个璀璨夺目、时尚摩登、高端大气的城市展厅,瞬时惊艳了所有人的目光。潮流而高雅的主题风格,与新城安厦·大都会打造的美式都会、接驳国际的生活理念完美契合。

 

(活动现场实拍图)

 

——精英会聚,悦启新城——


因为匠心如初,所以每一步都将精雕细琢。优雅的礼仪小姐、美妙的小提琴演奏、精致的糕点茶饮、丰厚的抽奖好礼……无一不代表着新城安厦·大都会对到来的嘉宾们的重视。就如新城安厦·大都会的筑家理念一样,重视每一位家人的生活需求,匠筑每一个房源的精工品质。

 

 

 

 

(活动现场实拍图)

 

——巨匠和鸣,精筑桂林——


新城安厦·大都会是两千亿房企新城控股和桂林地产巨匠安厦集团联合打造的百亩美式低密住区。新城控股,中国地产销售TOP8(排名数据来源:中国数据研究院),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企业使命,26载布局101座城市,为100余万人实现家的梦想,实力雄厚,匠心可鉴。安厦集团,桂林地产实力品牌,32年打造33盘,为18万桂林人精筑品质家园。此次,新城控股与安厦集团,强强联袂,共筑桂林。

 

(新城控股品牌资料)

 

(安厦集团品牌资料)

 

——滨北正席,左右繁华——


新城安厦·大都会占据滨北新区正席,比邻桂林北站、桂林西站,路网便捷,繁华会聚。坐落于滨北中央生态住区腹地,紧靠漓江上游甘棠江西岸,千米内坐拥寺门底公园(规划中)、滨江湿地公园、石狮岭公园(规划中)等优质生态,生活离尘不离城;项目更是特享桂林民营教育前三甲——宝贤教育部分学位,孩子尊享更优教育资源,成材更优人一步。

 

(项目区位图)

 

本项目位置示意图为非标准地图,与实际地图比例会存在差异。旨在标注项目所在位置及提供项目周边信息,所示周边基础设施信息(含规划信息)仅供参考,有关基础设施(含规划中)以实际或政府规划部门最终审批为准。

 

——新式生活,人居范本——


新城安厦·大都会,师法美式建筑,采用点式布局,超宽楼间距,打造庄园感低密生活。大型中轴美式绿地园林,精雕哥伦比亚花园、尤利斯泳池,路易森亲子乐园等20个景观,漫步其中,鸟语花香,绿野仙踪,尊享贵族般生活意境。项目户型格局方正,功能齐全,标配超大瞰景阳台,阔绰双厅,匹配桂林精英三代同堂的生活理想。

 

(城市展厅现场项目沙盘)

 

建面约106-128㎡精奢三房/建面约140-169㎡豪阔四房/全精装空间
接受预约中!

更多详情恭请莅临项目城市展厅进行了解。


城市展厅地址:叠彩万达广场一楼(南主入口)
VIP:0773-6817888
项目地址:中国桂林·北新城东环路与金山路交汇处(漓江畔)

 

 

特别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与项目相关的公园、高铁站、市政道路等公共基础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参考信息,非合同要约。相关规划信息来源于《灵川县总体规划(2007 年)》,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有关规划、建设信息以政府主管部门最终审批确定为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