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逢知己|碧桂园千人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2019-01-28 09:51:08 阅读:
荣聚碧桂园,臻享美好。1月25日,“九逢知己”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千人业主答谢宴暨第九子形象首发盛典浓情开幕。
  一水绕城流,人在画中游。2016年,碧桂园怀揣着对桂林文脉的尊重,首次进驻桂林,凭借匠心品质备受市场和业界认可,销售量屡创佳绩。
 
\

 
  荣聚碧桂园,臻享美好。1月25日,“九逢知己”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千人业主答谢宴暨第九子形象首发盛典浓情开幕。当天,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杨舜凯先生、广西区域营销管理二部营销总经理助理——林文凤女士、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项目管理部总监——麻翔先生、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关玮峰先生、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物业经理——黄建建先生,以及桂林碧桂园、碧桂园剑桥郡、碧桂园天玺、灵川碧桂园等各项目总经理和营销经理等多位领导悉数出席,千位业主齐聚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共享盛宴。
 
\

 
1 玩转高科技,体验3D酷炫拍摄
 
  华灯初上,近千名业主陆续抵达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二楼中庭,被现场高逼格黑科技的子弹时间3D环拍酷炫特效吸引,多台相机180度排列,拍摄出来的视频效果如美国电影大片中慢镜头的科幻效果。
 
  轻松玩转裸眼3D效果,体验更加真实的视觉感受,业主朋友们跃跃欲试。
 
2 震撼开场,重现春晚经典节目
 
  舞台以虚幻的森林为主背景,深蓝色主色调,幽静的蓝色舞台上,春晚经典节目《雀之恋》重现当年风采,两只相恋的孔雀翩翩起舞,拉开了晚宴的序幕。缠绵相恋的舞姿,复杂多变的背景,惊世骇俗,美得令人窒息。
 
\

 
3 千人共鉴,盛启人居新篇章
 
  一舞结束,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杨舜凯先生上台为本次答谢会开幕仪式致辞,并对业主朋友们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分享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会继续带给桂林人更多的惊喜,不断开拓人居新篇章,赢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

 
  然后是碧桂园天玺项目营销负责人陈霖女士向业主朋友们分别介绍了2018年碧桂园取得的成就、在桂林获得的六大奖项、各个项目的销售信息和年末钜惠。同时分享凤凰通APP的使用,线上推荐客户购房可赚取丰厚佣金。引起了全场业主朋友的强烈兴趣。
 
\

 
  在推荐凤凰通APP后,天玺项目营销负责人陈霖女士还向业主朋友们推荐新品【碧桂园天玺】,全新桂林CLD,优装轻奢科技美宅,将在1月26日盛大开放。
 
\

 
4 视听盛宴,共飨欢乐时刻
 
  五星级晚宴开启,领导们登台祝酒,全场举杯庆贺,在觥筹交错间畅饮友谊浓情。
 
\

 
  伴随着优雅悦耳的钢琴曲、业主才艺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业主朋友们一边享受舌尖上的美食,一边欣赏这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

 
  碧桂园还邀请了比利时知名Century乐队,演奏音乐风格多样,蓝调、爵士、流行等音乐激情彭拜,歌声堪比演唱会级别,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

 
  整个会场气氛热闹非凡,业主们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5 惊喜放送,豪礼贺新春
 
  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在2018年续写传奇,斩获多项大奖,获得业界和市场的认可,这些成就离不开老带新业主们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上,根据老带新成交金额评选黄金业主,并给贡献大的老带新业主颁发奖项。
 
\

 
  更令人激动的是贯穿宴会的四场抽奖互动环节。主持人宣布抽奖开始时,业主朋友们紧盯大屏幕,希望锦鲤护身,能够成为今晚的获奖幸运儿。
 
\

 
  在现场不断的欢呼声中,大屏幕上一一揭晓“价值1888元的洗衣机”、“价值2888元的美的冰箱”、“价值3888元的施华洛世奇钻石项链”等豪礼的中奖名单,整个现场都沸腾了,被抽中的业主更是高兴不已。
 
\

 
  活动结尾,主持人公布业主朋友们转发朋友圈集赞结果,集赞最高的那位女士荣获“最佳风采奖”奖杯,并可领取1千元现金,场上的其他业主朋友们鼓掌表示祝贺。
 
\

 
  临近晚上9点,主持人代表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向各位业主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后,一场千人欢聚的盛大答谢宴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

 
  过往辉煌皆为序章,未来碧桂园将一路高歌猛进,不断探索创新,力造理想人居,礼献桂林人。
 
匠心品质,安家首选
 
  碧桂园砥砺前行27载,匠心筑造人居新时代,凭借精工品质、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

 
  碧桂园连续两年跻身世界500强,成为中国地产前三甲,千亿房企,全国知名的地产品牌之一。到目前为止,在全球拥有2000多个项目,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有超过400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

 
  2019年,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不忘初心,感恩钜惠,在春节临近,亲人团聚的时刻,联动九盘年末大折扣,礼献返乡置业季。聚焦众多荣归游子的目光,引发全城争藏!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