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公积金贷款额度太低?

2019-02-03 14:49:37 阅读:
春节作为一个少有的长假,为许多购房者提供了返乡置业的时间,再加上开发商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相信许多购房者都会在春节实现自己的住房

春节作为一个少有的长假,为许多购房者提供了返乡置业的时间,再加上开发商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相信许多购房者都会在春节实现自己的住房梦想。而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许多购房者都会首选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公积金贷款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额度太低,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如果你公积金贷款额度太低,那么你不妨从以下这5个方面找原因!

 

第一个、公积金账户方面

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公积金账户余额成正比关系,即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多,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越高,当然,不能超过最高额度限制。如果你的公积金账户余额较少,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自然就会比较低,当你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为零时,那公积金贷款很可能就会拒贷了。
 

第二个、征信方面

个人征信也是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一大因素。如果你个人征信不良,那么你的公积金贷款就算通过了,额度也不会太高。所以,大家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征信良好。

 

第三个、政策方面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变化,各地的住房公积金政策也在发生着改变,如果楼市政策进一步收紧,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无疑会持续下调,在此情况下,无论借款人条件多么优越,那都无法拿到高额度的公积金贷款。
 

第四个、公积金缴存方面

如今,不少城市都推出了公积金贷款额度与缴存时间挂钩的政策,即公积金缴存时间越长,其贷款额度就会越高,如果你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较短,那么你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自然也会较低。
 

第五个、首付方面

在一定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额度=总购房款-首付款,当总购房款一定的情况下,首付款越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就会越低,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拿到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那就少付一些首付吧!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就算拿到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那也不足以支付购房款,更何况好多购房者都只能拿到较低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所以,当你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较低时,大家不妨从以上这5个方面来找找原因!(摘自腾讯网)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