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建材商会《爱家联盟》茶洞镇困难户送春风

2019-03-22 12:02:00 阅读:
3月20日上午,桂林建材商会《爱家联盟》会长吴润润协同联盟各大品牌一行人来到位于临桂县北部的茶洞镇富合村山尾村,为精准扶贫户黄先生的生活带来了如春的希望。
  春雨春雷唤醒大地,万物焕发出新生的力量。3月20日上午,桂林建材商会《爱家联盟》会长吴润润协同联盟各大品牌一行人来到位于临桂县北部的茶洞镇富合村山尾村,为精准扶贫户黄先生的生活带来了如春的希望。
 

 
  黄先生多年前父母离世,身体不太好的他与妻子和孩子共同生活,本不富裕的家庭在前几年又发生了一次大变故,黄先生的妻子意外摔倒导致脑部大出血,掏空了家里的积蓄也没有留住妻子常伴身边,这个家只有年过六十的黄先生与刚上高一的孩子相依为命。
 

 
  茶洞镇的村民多以种罗汉果和百香果卫生,身体贫弱的黄先生无法外出打工,他和孩子在家靠着三亩田地种罗汉果和政府低保金勉强维持生计。由于家中变故,黄先生所住的房屋还是旧时木质结构且年久失修,漏风漏水还有立柱腐坏的问题,房屋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他只得跟孩子从自家卧房搬到稍微结实的柴房居住。
 







 
  黄先生的孩子是个坚强懂事的孩子,家中虽然困难仍然上进认真读书,孩子在高中每餐只能吃4块钱,长久以往身体缺乏营养,正在读高一的他身高只有155cm,对比其他的同学显得很瘦小。



 
  临桂建材家居爱家联盟吴会长得知黄先生的情况,与爱家联盟其他商家达成共识,协会成员在建材行业中诚信做事实现事业价值,也要踏实做人承担起社会责任传递爱心的力量。协会成员在3月20日一大早驱车前往黄先生所在的村委,带着慰问的物资和善款经过半小时的步行才来到黄先生的家。
 

 
  虽然此前大家已经了解过黄先生的情况,来到木屋目光所及之处还是让大家感到心疼和震惊,本应该是遮风避雨的家却在桂林的春雨中飘摇欲坠。临桂建材家居爱家联盟吴润润会长在慰问黄先生后表示,爱家联盟的公益善举这只是开始,只要临桂建材家居《爱家联盟》还存在,公益的道路我们会一直走下去,赚良心钱,做良心事,希望通过爱家联盟的正能量像一束阳光,温暖着需要帮助的人们。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