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桂林“全友家居”杯第八届175限高篮球决赛圆满落幕

2019-04-11 16:16:51 阅读:
2019年4月10日的临桂真龙运动馆内热血沸腾,桂林“全友家居”杯第八届175限高篮球决赛圆满落幕,百汇装饰队喜获联赛冠军。

  春天的桂林吹着微凉的风,2019年4月10日的临桂真龙运动馆内热血沸腾,桂林“全友家居”杯第八届175限高篮球决赛圆满落幕,百汇装饰队喜获联赛冠军。
 

百汇装饰队VS熊猫外贸队


富迪嘉对与金鑫印刷队

 

  中国175限高篮球联赛源于桂林,如今被各地引进,身高的浓缩带来高能量的比赛,球场上球员们比拼更多的是技术,比赛精彩纷呈。
 


 

  本届桂林175限高篮球联赛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百汇装饰队与熊猫外贸队决出冠军,富迪嘉对与金鑫印刷队争夺第三名。
 




 

  10日当晚19:30分,富迪嘉对与金鑫印刷队球员整齐入场,开始了第一场决赛,在胶着的比赛中富迪嘉队以5分的差距惜败,金鑫印刷队以76分得分赢得第三名。
 


金鑫印刷队荣获第三名

 

  决赛第二场迎来本次联赛的巅峰之战,百汇装饰队在往届联赛中表现不俗,熊猫外贸队不怯丝毫,球员们你争我夺之间引起场边阵阵欢呼。最终,百汇装饰队以73比68分战胜熊猫外贸对,勇夺本届桂林175限高篮球联赛冠军。
 






百汇装饰队荣获冠军


熊猫外贸队获得第二名


FMVP得主涂大胜

 

  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运动中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篮球点燃无数少年的青春热血,球场上挥洒汗水,只为一个冠军梦。本次第八届桂林“全友家居”杯175限高篮球联赛圆满落幕,英雄有梦来年再续。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