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出天下往丨造极世界风范,首开劲销7.87亿

2019-04-24 11:07:53 阅读:
4月20日,一场万众瞩目的开盘,引得全城沸腾。 兴进·漓江壹号不负一城久待,20日开盘当天推出首期产品龙鼎阁、龙腾阁88-118㎡(建面)精
4月20日,一场万众瞩目的开盘,引得全城沸腾。
 
\
 
兴进·漓江壹号不负一城久待,20日开盘当天推出首期产品龙鼎阁、龙腾阁88-118㎡(建面)精奢三房、126-178㎡(建面)阔景四至五房,共推售374套,开盘当天劲销358套,销售率达95.7%,销售额达7.87亿,创造桂林又一销售神话,用实力证明了漓江上人文旅居生活的非凡魅力。
 
\
 
全城仰望 万人空巷
 
当天一大早开盘还未启动,客户们按捺不住内心急切的心情,纷至沓来,聚集在开盘现场。整个签到区人潮涌动,准业主们一边忙着签到,一边忙着整理购房材料,个个都热情高涨,对接下来的开盘充满了期待!
 
\

\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们陆续前往等待区落座,整个等待区也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火爆的场面犹如一场隆重的节日庆典,盛况空前。
 
\

\
 
抢购开启 速度与激情
 
伴随一段来自于美国的爵士舞表演,开盘的序幕正式揭开,紧接着最激动人心的摇号选房环节开始,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

\
 
每次公布被选中的号码时,客户们聚精会神,渴望主持人叫到自己的号码,未被叫到的客户在场下也是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冲向自己意向的房源,争分夺秒的场面,犹如一幕楼市版“速度与激情”,真叫人热血沸腾。
 
\
捷报连连 劲销358套
 
成功摇到号的客户十分急切地走入选房区,从选房开启的一刻,销控板一路飘红,客户们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为确保能选到意向房源,大家不自觉的加快动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选房登记、认购、签约、付款……一气呵成,生怕慢一步便与意向的房源失之交臂。
 
\

\
 
随着选房区客户不断增加,整个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短短数小时,劲销358套,销售率达95.7%,创桂林开盘销售传奇。
 
\

\
 
本次开盘热销,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抢房大战,更是塔山漓江人文生活的华丽启幕。不仅展现了兴进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与客户凝聚力,更彰显客户们对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发展的信心,对兴进·漓江壹号未来的水岸奢豪度假生活的肯定。
 
\
 
时光不止,步履不停,兴进·漓江壹号壹出天下往,造极世界风范,如今水岸豪居生活已启幕,未来还有更多产品陆续面世,敬请期待!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