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为广西人的幸福生活赋能

2019-04-24 15:24:47 阅读:
生活里的幸福感,有时就来自看似无奇的日常。为你多想一步的关心、不断打破束缚的设计、无时无刻不在蔓延的温暖……这些都是新城控股努力创
\
生活里的幸福感,
有时就来自看似无奇的日常。
为你多想一步的关心、
不断打破束缚的设计、
无时无刻不在蔓延的温暖……
这些都是新城控股努力创造的美好。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
新城控股不断更新城市生活方式,
不断为幸福生活赋能。
\
江苏常州,是新城驼梦之路开始的地方,从常州到上海,从1993年到2019年,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余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目前总资产已超过3300亿元人民币。
\
2018年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达2210.98亿,同比增长74.82%,销售面积达1812.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21%。
在3月20日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新城控股集团荣登综合排名前10强,位列第8;此外,还摘得“商业运营TOP2”“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5”奖项殊荣。
截止2019年3月26日,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102个大中城市,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达484个。在未来,新城控股将坚持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发展战略,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稳中求进、不断创新,书写新的辉煌篇章,早日迈进世界500强。如果把每个人对“好房子”的理解列下来,可能可以写满一本365天的日历。26年来,新城控股始终在倾听每一个声音,与时代共振,与城市共生,将“幸福”放入每一个社区,也放入每个人的365天。
\
如果把每个人对“好房子”的理解列下来,可能可以写满一本365天的日历。26年来,新城控股始终在倾听每一个声音,与时代共振,与城市共生,将“幸福”放入每一个社区,也放入每个人的365天。
\
在住宅产品发展进化的道路上,新城控股从单一的建筑开发商,发展成为具有多产品线、全生命服务周期的综合型地产服务企业。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多维需求,新中式、大都会、现代三大产品线应运而生。
\
2018年,推出了全新的住宅产品品牌未来+”,实践“以未来人居洞察,前瞻时代居住文化;以未来技术研发,实践百年住宅作品;以未来丰盛体验,呈现领先美好生活”的全新产品理念,为每位业主提供真正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也许没有人可以定义什么是真正的“好房子”,但“幸福感”是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的。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新城总结提炼出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幸福360°”客户服务体系,从售前开始,到售中、交付,及至客户入住后的整个生命周期,始终为业主提供专业、主动、持久有温度的服务。
\
到今天为止,新城已与30余万家庭100余万业主共享着幸福。当你努力为365天的生活标记小乐趣,新城控股也在与你一起努力,用住宅为幸福生活赋能
2018年,是吾悦广场加速发展的一年,截至目前,新城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104座,计划到2020年,新城将开业100座吾悦广场。新城控股不断走出固有的经验,给“商业”赋予了越来越丰富的定义,让购物成为不断探索新空间的过程。
 
“幸福商业”是新城商业的关键词,秉承着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箴言,新城商业打造了不一样的幸福商业体,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幸福感,也带动着整个行业和社会的幸福感知力。
 加、减、乘、除方程式是演绎幸福商业的方式——叠加情怀、体验、智慧和规模落实幸福商业,抛弃冰冷建筑打造人文商业空间,抛弃依赖标准化进行商业的复制,实践“九字箴言”,让幸福感成倍增加。新城还提出幸福商业等于商业价值除以传统思维,放大商业价值,抛除传统思维,使幸福商业理念最大化,为城市幸福生活赋能。
一年的365天里,从你踏入商场的那个瞬间开始,新城制造幸福的开关便被启动。从每一条动线到功能性装置的设计,从星轶影院到多奇妙乐园,都在打造不一样的幸福商业,为幸福生活赋能。
新城控股始终在用扶贫和公益力量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积蓄着资源与力量,持续为社会未来赋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新城控股一直在为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断努力。
2018年,新城控股成立了扶贫办公室推进扶贫项目落地;董事长王振华先后多次带队赴云贵地区调研扶贫。2018年公司累计捐赠各项扶贫资金5880万元,其中云南、贵州地区已累计捐赠专项扶贫资金1900万元。新城在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已超过3亿元。
\

新城控股2013年创办的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以企业之力搭建起公益平台,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公益中,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温暖的公益情怀,也让幸福蔓延到更多的地方。心与心的融合,爱与希望的蔓延,都用幸福感填满了我们的365天,用公益的力量为幸福生活赋能
2017年新城控股集团深化全国战略布局,进入广西。新城控股至今在南宁、钦州、北海、桂林、贵港共5个城市落子,短短时间内在广西拿下8个项目,充分说明了新城的品牌开发实力和深耕广西的决心。在2018年12月,在南宁的首个商业项目新城吾悦广场已隆重开业,并成为兴宁区及周边区域商业标杆,即将开启当地全新体验式购物时代,成为人们生活娱乐首选之地;而新城住开实现了4个月拿下2城3盘,专注打造美式大都会风格产品,如今,摩登与时尚、艺术与经典的大都会生活已悄然在南宁邕江两岸、桂林甘棠江西岸展现出了它的风华。可以说,新城的每一步布局,都让广西人的幸福变得简单。
1211
在未来,新城也将继续秉承
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
稳中求进,持续创新,
努力为幸福生活赋能
将美好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用幸福点亮每个人的365天。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