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吾悦广场教育公益示范基地挂牌暨朗诵沙龙圆满举行

2019-04-27 23:11:39 阅读:
2019年4月27日,桂林吾悦广场教育公益示范基地授牌暨朗诵沙龙在桂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谢富明局长、中国文化部
2019年427日,桂林吾悦广场教育公益示范基地授牌暨朗诵沙龙在桂林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谢富明局长、中国文化部朗诵考级委员会社会考级高级指导老师、桂林市临桂区教育系统朗诵学会会长周智锋、副会长陈烨、唐云、王代之,桂林吾悦广场、新城吾悦华府营销副总车梁、吾悦广场商管总经理王毅、吾悦广场商业副总监张毅等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同时,活动特别邀请文化部朗诵考级高级指导教师、千翼语言艺术学校尹银彬校长、全国拉丁舞考级注册高级指导老师,新艺舞蹈学校创始人彭旗等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授牌仪式于下午14:30正式拉开帷幕。谢富明局长首先发表精彩致辞:教育是一项温暖人的事业,在这一点上,诵读是最准确的表达。或轻柔甜美,或愤慨激昂,或神秘幽静,或平华朴实,用来自心灵最纯粹的声音,为大家打开了一个个不同世界的大门。此次教育系统朗诵学会和桂林吾悦广场的创新合作,将教育公益落到实处,真正给孩子提供无形教育平台,让孩子受益,让广大人民群众收益。希望以后能更多更全面的开展此类教育公益活动,为祖国的明天、祖国的未来更强大更美好而贡献一份力量!”

临桂公司项目营销副总车梁,则对桂林吾悦广场项目及教育公益活动示范基地的设想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车总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公益,新城控股一直在路上。桂林吾悦广场,此次与社会各界教育力量通力合作,打造桂林最全面最活泼最接地气的教育公益活动示范基地,是进一步践行集团“为幸福生活赋能“的品牌理念。教育街的授牌,必将提升整个城市教育氛围和区域价值的强劲动力,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教育体验,为桂林教育事业发展描绘华丽的篇章!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临桂区教育朗诵学会、临桂区中艺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千翼语言艺术培训中心共同为桂林教育公益示范活动基地授牌。自此,桂林有了一条教育街。桂林吾悦广场,将整合集团优质教育资源,与周边教育学区联动,以社区+学区+商铺模式,打造集居、学、玩为一体的成长街区。现基地已有孩子王、多奇妙乐园等儿童教育机构进驻。未来,教育基地将以更多公益活动的注入吸引更多实力教育、早教机构,为桂林人提供更加全面、国际、立体化的教育体系。

精彩的授牌仪式后,一场以朗诵为名展开的首个教育公益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临桂区教育局局长谢局长,作为桂林市临桂区教育系统朗诵学会特邀嘉宾,列席此次朗诵沙龙,并对朗诵的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

随后,周智锋老师携多名学员及其新作在会上进行了精彩演绎。饱含激情的朗读直击人心;诵读的力量感染了大家,也激发了现场嘉宾对经典古代文学的向往。周老师首次分享了他朗诵爱好的成长经历,练体力练毅力,练声音练胆量,练出精气神,方才练就了其对现代、古代作品朗诵技巧的炉火纯青。活动现场,更有精彩歌曲表演穿插其中,让整个朗诵沙龙热烈而不失文雅,活泼而更风趣!

下午18:00,桂林吾悦广场教育公益示范基地授牌暨朗诵沙龙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桂林吾悦广场与教育系统的合作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的交流,更是一次利在当代的重要举措。教育公益示范基地,将为孩子创设一个增长才智、展示个性、自由创造的平台;更将为桂林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以优质的教育成就我们更美好幸福的未来!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