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郡少儿才艺大赛即将精彩上演,你家宝贝准备好了吗?

2019-04-30 15:07:38 阅读:
彰泰郡杯首届少儿才艺汇演,5月1-4日精彩上演。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梦,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尊重,他们都应该有个舞台展现自我才艺。为了这个舞台,你们一定等了很久,你们一定迫不及待。所以,机会来啦!彰泰郡杯首届少儿才艺汇演,5月1-4日精彩上演。

精心准备,机会难得
    桂林彰泰郡匠心打造品质人居,筑就舒居典范。同时也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和教育。为此,彰泰郡历经数月精心准备了彰泰郡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给孩子展现自我才艺的机会,给孩子一个圆梦的舞台。孩子们将在这里尽情展示出众的才艺,散发自己的魅力和光芒。

\
 
全城瞩目,星耀桂林
    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盛大的艺术盛典。这次才艺大赛面向全城,只要年满4-12岁的少年儿童皆可免费报名。舞蹈、音乐、艺术,才艺表演类目多种多样。此次比赛将持续4天,在5月1-4日精彩上演。邀请有专业评委助阵,为孩子成长指点迷津。届时,现场还有媒体进行直播和采访,让更多的人看到孩子的优秀,见证孩子的成长。

\
 
童梦基金,阻力成长
    站在舞台上,孩子们就是主角。勇敢的在舞台上展现才艺,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掌声,还有欢乐体验。家长们得到的不仅有自豪,还有欣慰和惊喜。此次才艺大赛,彰泰郡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得者,不仅会颁发奖杯,还分别设有800元、400元、200元及100元不等的丰厚童梦奖金。
 
\
\ 

新品火热预约,限时钜惠
    桂林彰泰郡帮孩子实现梦想,也给你一个梦想家。目前,新品火热预约中,付1万即享95折优惠及优先选房权。建面约91-130㎡独栋独单元舒居华宅,首付5万起,住进梦想家。优惠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
\
 
    目前报名已经截止,大赛即将精彩上演,你家宝贝准备好了吗?各家宝贝都准备了什么精彩表演,谁成为闪耀的小明星?令人期待的才艺汇演盛典,邀您一同见证。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