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五月阳光购房节 欢乐颂盛惠来袭

2019-04-30 15:13:54 阅读:
彰泰集团广西10城60多盘联袂钜惠,5月连续31天购房狂欢不落幕!盛情邀请全国客户到访彰泰·欢乐颂营销中心,尽享多重购房优惠。
   4月好春光临近尾声,彰泰“4月精品置业季”即将完美收官,这场覆盖全区10城60余盘的置业、创富盛宴,精选旺铺、别墅、车位等多元产品,引爆置业热潮,引发持续热销!对彰泰来说,向来是不劲爆不罢休,惊喜之后必定更惊喜。

    随着“4月精品置业季”逐渐落幕,另一场声势更大、钜惠更强、福利更多的盛宴即将拉开华丽帷幕——彰泰集结优势火力打造“5月阳光购房节”,至献一生好房之选。5月1日-31日优惠、福利贯穿整月,周周主题活动不断、优惠不重样!五一小长假更是购房节的引爆点,好礼好房好福利,错过难求!
 
\

 
    南宁、桂林、柳州、梧州、贺州、北海、防城港、玉林、百色、贵港,彰泰集团10城60多盘联袂出击,囊括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商铺、车位等全系匠心产品,拿出上半年最诱人的购房特惠福利,筑福八桂,震撼开启!

\
 
    彰泰·欢乐颂,50万㎡繁华大城。傲居桂林行政心,咫尺市政府、市民广场、集聚城市精英,生活更有面子;移步可达中央公园、新两江四湖水系,鲜氧四溢;项目自带近1万平米的社区特色商业步行街,毗邻花生唐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临桂万达广场等商圈,半小时生活圈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87-138㎡(建面约)瞰景美宅,实得单价4666元/㎡起,美好生活,非凡品质人居,在此开启。

\
 
    项目本次为了配合集团的“5月阳光购房节”活动,也推出了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诱人的六重购房大礼包,每一条都惊喜无比:
礼一:来访有礼,活动期间来访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礼二:分享有礼,到访转发指定内容至朋友圈,即可额外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礼三:成交有礼,购房即可砸金蛋赢红包赢品牌家电豪礼;
礼四:再购有礼,彰泰老业主再购额外再享99折;
礼五:团购有礼,五人成团购房即可再享1万元购房折扣券;
礼六:总裁折扣,活动期间限量20套钜惠98折。(特价房除外)
贵宾热线:0773—6753888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大道4号 莱茵生物旁
 
    彰泰·欢乐颂凭借着桂林行政心的地段利好、城市资源配套等巨大优势,一直以来备受客户热捧。为了感谢广大业主的忠诚信赖与选择,项目12#悦璟楼,载誉新推,因此还在观望的朋友们,趁着这次“5月阳光购房节”活动的优惠政策,你一定要把握时机。
\

 
    这场彰泰购房狂欢的序曲,连接着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欢乐颂推出了盛大的“嗨啤时光,悦享五一”主题活动,现场烤全羊、烧烤水果等美食免费供应,还有乐队表演、千人砸金蛋等盛大场面,热闹不容错过。集团60多个项目齐“放大招”,精彩活动,心动好礼,品质好房……置业机遇难得一遇!

南宁区域:南宁?彰泰郡“五一水上乐园狂欢嘉年华”,南宁?彰泰府“五一嘉年华”;南宁彰泰?滨江学府“东方艺术文化节”;南宁?彰泰红&凤岭红湾“真人CS竞技赛”;南宁?新旺角“五一欢乐儿童城堡主题”。

桂林区域:橘子郡、金桥水岸、十里春风、滟澜山、彰泰红、彰泰郡、伴山云庐、中央城、欢乐颂、峰誉十盘全力钜献,多重精彩活动引爆五一小长假。

柳州区域:滨江学府“泰国风情游园会”,彰泰城“缤纷假日,五一嘉年华”,江与城“劲歌王者,唤醒河东皇家狮王”,品牌家电,华为p30等你来拿。

北部湾区域:防城港彰泰?观江海“民俗风情荟”、“阳光购房节”;玉林?彰泰城“泰少年”系列;北海?玫瑰郡“五一送惊喜”;北海?红树湾“东南亚水果狂欢季”;北海?春江海岸“网红美食节”,砸金蛋领家电。

桂东区域:贺州?彰泰城“五一啤酒狂欢节”,山地自行车骑回家;贺州?彰泰郡“五一项目周年庆”。

桂西区域:横县?彰泰城“五一狂欢嘉年华”;百色?彰泰学府“冰爽一夏”;宾阳?彰泰学府“‘鱼’乐学府·嗨翻五一”,家电豪礼送不停。

贵港区域:彰泰红“五一宝贝计划”也将载着宝贝们的欢笑,红动全城。
 
 
    如果说“4月精品置业季”是彰泰打出的一支引人入胜的预告片,那么“5月阳光购房节”就是上半年购房福利的最高潮。彰泰集团以广西领军房企的王者姿态,整合多重重磅福利礼包,是为全区购房者献上的切实优惠,更是彰泰良心企业的彰显,为置业者幸福生活考量的践行。
 
    彰泰集团广西10城60多盘联袂钜惠,5月连续31天购房狂欢不落幕!盛情邀请全国客户到访彰泰·欢乐颂营销中心,尽享多重购房优惠。选择彰泰,即是选择一生臻藏的品质好房。更多活动、更多优惠即将倾情释放,只等你来!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