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收紧!二十多家银行已出手,释放了什么信号

2019-05-22 18:59:06 来源:凤凰房产网 阅读:
很多年以来,住房一直都是我国广大青年朋友的一项刚需问题,如果说没有一套自己的房产,那么你的工作再稳定,都会没有归属感,总是有一种在...

很多年以来,住房一直都是我国广大青年朋友的一项”刚需“问题,如果说没有一套自己的房产,那么你的工作再稳定,都会没有归属感,总是有一种在外漂泊的感觉。而且像现在我们国家的情况看来,大部分的男同胞,想要结婚首先要准备的就是一套房子,不然对方父母也很难将自己的宝贝闺女交到你的手上。

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我国各大城市的房价是一直飙升不下,这也是成了很多刚需族买房的“绊脚石”,所以一般来说,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只能够负担得起首付,然后以按揭贷款的形式来购房。

但是这里又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阻碍刚需买房的第二大因素,就是银行对于房贷的收紧,根据我们的了解,现在全国已经有二十多家银行开始暂停了房贷的业务,那么银行为何会“暂停房贷”呢?难道说往后房子真的要变成“葱价”了吗?专家说出了实话!

房贷收紧!二十多家银行已出手,释放了什么信号

 

首先专家说,银行现在不愿意接受房贷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房贷的利率现在对于银行来说其实是偏低的,银行其实是有很多利率高的贷款选择,而且房贷一般来说都是二三十年的,所以对于银行来说其实是少赚了钱。

而且最重要的是,现在房价已经是很高的了,很多家庭因为买房都成为了“负债家庭”,所以银行也觉得不能够继续再这样放纵房贷的增长了,为了避免金融危机的风险,收紧房贷是一个好的选择。

但是至于大家所担心的,以后房子会不会真的变成“葱价”,其实是不用太过担心的,段时间看来,这几年房价还是在稳步的增长,就算有下跌幅度也不会特别的高,更加是不会出现大家所期待的房价暴跌的情况,国家和银行也是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的。

专家还说,现在银行收紧和暂停房贷也只是部分城市和地区的做法,等到政府对于房地产的调控起了明显作用之后,银行对于房贷自然也会慢慢的放宽,银行是不会打没有准备的仗,也不会允许自己出现一些坏账,能避免的危机情况自然就会避免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