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 销冠全城丨彰泰学府盛大开盘

2019-06-24 09:12:38 阅读:
6月23日,今天对于彰泰学府来说 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万众瞩目,不负一城期待,开盘热销全城 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火热爆棚。
每一次开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业绩,都是无数客户的信赖
彰泰学府开盘劲销3.2亿
众望所归 实力印证

 
   \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涌时。彰泰每一次的荣耀绽放,都惊艳着一座城。彰泰学府作为彰泰高端府系产品,仅仅60彰泰的速度改变城市,改变幸福生活,滨北品质人居由此开始
 
  \
 
623日,今天对于彰泰学府来说
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万众瞩目,不负一城期待,开盘热销全城
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火热爆棚
此番热销,不仅是购房者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可
更是对彰泰学府产品实力的最好诠释
 
\

\
  
    早上7点,早早赶来的抢房客户已然迫不及待。所有人都蓄势待发,期待能够收获心仪房源。火爆的人气,再次论证了彰泰学府超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

 
 
     选房盛典10点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今天开盘6重豪礼,随后进行彰泰集团三拜礼展示,感谢业主,选择彰泰就这么一句话,却带着最真挚的情意。彰泰定不负众望,给桂林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
 

 
\

\
  
 
    在选房仪式正式开始前,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为我们带来劲爆彩蛋,一一揭秘今日开盘重磅优惠力度。
  
\
 
 
    上午1030分叫号选房,着主持人宣布开盘启动,一场抢房大战拉开帷幕,翘首以待的购房者们瞬间沸腾。一批又一批客户冲向选房区,好房源分秒递减,抢房热潮进入白热化,现场热度直线飙升。市场追捧,倾城争藏。
 

 
\
 
 
    销售线捷报频传,销控板全线告急,购房者对彰泰学府的热情可见一斑。许多客户从品牌物业、产品、配套、地段等不同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置业逻辑,言语中透露出对自己眼光的自信,他们对彰泰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
    
 
    据现场客户王先生表示,他和家人已心仪彰泰学府多时,作为滨北少有的品质大盘,产品好、口碑好、配套好,加上这次开盘总裁特批优惠,着实让人心动不已。 


     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强大的群众基础,开挂般的热销背后,是毋庸置疑的综合实力。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