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 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2019-06-24 19:27:24 阅读:
用融创西南社会影响力,打开世界的创意设计——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创意正在让世界看见重庆。6月21日...
用融创西南社会影响力,打开世界的创意设计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创意正在让世界看见重庆。

6月21日,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在戛纳-摩纳哥联动启幕。

此次评奖以专业的权威性以及影响力,汇集了国内外一流企业领军人物以及国际知名创意人及各界代表,创意节中颇具分量的“社会影响力金奖”由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摘得。

这是融创西南与世界的又一次对话,让创意更国际,让融创西南更世界。融创西南以多层次、丰富多元的社会影响力,参与城市进程,共言时代变革,品牌实力让融创西南走向了世界。

融创西南,创造精彩的全球影响力

本次颁奖旨在表彰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引发业内深度影响、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品牌房企,主办方通过营销事件、重大活动、影视宣传片等方向的专业评选,在颁奖典礼上授予了融创西南“社会影响力金奖”。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颁奖现场|

本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自3月份起开始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全球80多个城市的160件报送作品,融创西南荣获“社会影响力金奖”无疑是组委会和国际权威人士对融创为城市文化和城市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的认可。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千里寄相思”城市礼物 |

尤为重要的是,在今年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上,“融创重庆设计再造”——“千里寄相思”城市礼物首次全球亮相,成为当晚颁奖礼的一大关注点。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一直坚持做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在营造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以己之力,发挥企业影响力。

每一座城市就像一个巨大的画册,每一笔、每一划、每一个镜头,都在向外界传递出落笔的态度。

除此之外,融创西南以本次的城市创意,影响全球的设计,打开西南的全球影响力。

2015年2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委外宣办等组织主办,融创中国冠名赞助的“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正式启动。历时3年后,“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结束,累计刊播482期522位逐梦他乡重庆人的精彩故事,展现了重庆人创造辉煌业绩和美好生活的人物群像。

2018年11月17日,融创重庆联合“世界看见”和“看见造物”,首次在重庆发起设计再造活动,希冀让更多人通过创意看见不一样的身边,看见不一样的远方。

这样的活动备受好评, 融创重庆已经携手英国设计界领袖迈克尔· 杨(Michael·Young)和ELLE 时尚杂志2018年度主推设计师杨芳共同寻访了重庆民窑“涂山窑”和土家织锦西兰卡普。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2018年11月,由融创重庆发起的“融创重庆设计再造”活动,联合“看见造物”品牌及英国著名设计师迈克尔·杨、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杨芳,融合重庆当地传统工艺,设计出多个符合当下生活方式的原创产品,将重庆的文化进行现代化的创作,让新的美学、新的浪潮、新的角色带向世界,让世界看见重庆之美。

运笔城市未来,赋能城市升级

创意与不断探索世界的背后,是融创西南在西南地区挥洒的浓墨重彩。

在西南,融创的布局已然成为城市发展的方向标。融创在西南的布局战略与城市发展的路径步调始终一致。从最早引领重庆“城市向北”,到打造成都“十字方针”战略规划;从在广西,布局南宁、柳州、桂林、北海、钦州5城到在云南昆明、西双版纳等城市的文旅布局,融创西南成为城市能量的指引和旅游导图。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傣秀剧场 |

2018年初,围绕云南省政府的“三张牌”: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目的地,融创云南逐渐向文化、旅游、康养等服务和运营领域延伸,以文旅产业、旅游经济推动城市发展。目前,融创云南形成了以昆明主城为核心,以文旅产业、特色小镇为抓手的战略布局。

目前,融创西南布局西南五省的五大文旅城和三大旅居项目,不断为城市产能升级赋能。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泼水节现场图 |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昆明融创文旅城特色小镇效果图|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开业至今完美运营3年,据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提供的年度旅游数据显示,2018年,此地接待游客数量约1500万人次,安置当地就业人数8000人;对照6月15日融创广州文旅城开业当天30万的人流量,有业内人士表示将在年底开业的昆明融创文旅城项目预计年接待量约1800万人次,安置当地就业人数约3万人。昆明文旅城开业后日接待游客能力达约5万人次,年举办各类节庆活动约20余次,将开启昆明旅游新格局。

2018年9月,桂林市人民政府、柳州市人民政府与融创分别签订了桂林“融创会仙湿地国际旅游度假小镇”、“柳州螺蛳粉特色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将实现多点、多产业业态的大布局,助力广西旅游产业改革的深化。目前,融创西南已经签约15个小镇,贵阳科技小镇、柳州田园小镇将陆续亮相。意味着融创西南在产业小镇的探索起步,为未来的发展增加更大的可能。

行业引领、与爱同行,驱动美好生活

作为西部地区的头部企业,融创西南更多以引领者的姿态,致力于打造立得住的城市封面,打造美好生活标杆,以城市人文精神助力者的心态,在多维度,助力美好生活。

这是西南对于城市进程的探索,以及对于未来的前瞻判断。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贵阳融创九樾府实景图|

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判断力,在过去的16年中,于西南形成了丰富的产品6大产品线——以top级为城市标签的壹号院系、以新东方为特点的九府系(目前已经布局14城17座九府产品)、以大盘营造为主的十里系、以都市风格为主的台系,以城市地标为理念的超高层和以中式设计为代表的桃花源系,也将在今年落地。

我们始终在改变世界,从细微到宏大,从整体到局部。

融创西南改变了贵阳市场购房认知,从唯价格论,到探讨建筑设计美学、景观功能搭配、物业服务体系,打开了贵阳市民对于城市高端住宅的认知;融创玖玺台作为西部唯一的玻璃幕墙住宅项目,其270度全景观江的设计,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融创西南重庆国宾壹号院实景图|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重庆国宾壹号院2018年入围世界建筑界“诺贝尔奖”MIPIM Awards,并先后斩获2018Asia Design Prize亚洲创意大奖、2018意大利A’Desing建筑类铂金奖等国际大奖,以中国建筑之美走向世界舞台的国宾壹号院,通过现代的载体,赋予建筑中式之美。成都文旅城获得过“意大利2018-2019建筑设计奖”,也是融创以城市文化和建筑打造全球影响力的闪亮表现。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融创白象街实景图|

融创西南时刻谨记初心,让历史建筑复活、让文化传承下去,这是打造白象街项目时的立意。白象街是重庆文化的象征之一,也是重庆两江文化的起源地,融创白象街依托传承了800年重庆历史和最辉煌的重庆开埠文化,“复活”了药材公会等9处老建筑和2处古城墙,更好地传承了800年的渝中母城文化和“远东华尔街”的开埠文化。

同时,在企业稳健发展的过程中,时刻与爱同行,贡献美好力量。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2019首届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融创西南获“社会影响力金奖”

| 2018融创西南“英苗培育计划”|

融创在西南全力推进教育扶智,2018年融创中国捐款1250万元建成四川大凉山“融创红丝带爱心学校”,2000名中小学师生在这里学习和生活。今年英苗计划将扩增4所帮扶学校,达到9所,希望更多山村孩子感受到爱与温暖。

在西南开发的16年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广西公司与南宁市隆安县龙淰村结对,通过贫困家庭危房改造、生产路修建等方式进行帮扶;云南公司援建西双版纳州勐腊县红卫村基建配套;今年将在广西、贵阳增设更多的定点精准帮扶乡村,并通过公益农产品采购、公益援建、产业资源投入等,进行多种帮扶模式的创新。

将融创深耕西南16年的画卷打开,充斥其中的并不只是单纯的规模,还有不忘初心,弘扬公共价值的尝试与努力。这一路走来,融创西南紧跟时代和行业发展,顺势而为,为城市升级发展贡献力量,金知了戛纳国际创意节“社会影响力金奖”是对融创西南过往努力与作为的褒奖,更是对融创西南的鞭策与引领。

未来,仍将精彩不止。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