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桂林分赛开

2019-07-16 16:45:56 阅读:
现在创造未来,7月16日,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桂林分赛于桂林奥创园正式开赛。
  现在创造未来,7月16日,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桂林分赛于桂林奥创园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将有30个项目分组评比,桂林分赛获得名次的企业推荐到自治区,代表桂林参加广西区赛的角逐。


 
  为了激发广西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多位广西自治区工信厅中小处及桂林市工信局的领导出席本次大赛,共同见证桂林创客描绘未来的科技生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我们国家基于转型发展需要和激发群众创新潜力所提出的重大战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副处长言东方表示,通过举办赛事,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努力把社会各界人士的创新潜能以及创业能力激发出来,助力事业成功,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副处长言东方先生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路演项目产品的受众群体从幼儿到老人,从生活装修到生命科学的大数据收集及分析,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比赛也涌现出桂林优秀人才和优秀团队,为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
 







 
  桂林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莫国才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进一步优化我市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桂林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莫国才先生

 
  本次比赛的报名类型为企业组、创客组两组,分别在桂林奥创园两个路演厅开赛。桂林奥创园奥创园作为科技创新产业园的展示服务中心,将引领桂林进入众创空间3.0时代,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多方协助。本次大赛的成绩将会在“中小型企业服务中心”的官网平台进行奖次的公布。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