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为高温环境服务者“夏送清凉”

2019-08-13 15:18:04 阅读:
8月12日,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承办,联合物业服务业企业,向物业一线工作者发放防暑、防高温用品,防暑渡过“平安夏”。
  夏日炎炎,酷暑难挡,我们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看着电视时,是护卫不惧酷暑,坚守巡逻岗位,保小区平安有序,是保洁阿姨们顶着灼热的阳光,一遍又一遍地清扫保证公共场所的干净整洁……
 
“夏送清凉” 为高温环境服务者“解暑降温”
  8月12日,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承办,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广西华保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桂林市鑫德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向在高温、露天环境下作业的全市范围内开展,联合物业服务业企业,向物业一线工作者发放防暑、防高温用品,推动一线员工防高温、防暑渡过“平安夏”。
 

“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莫曦媛和物业协会于宏舜会长在启动仪式上向高温作业者赠送清凉慰问品
 

高温作业、露天作业的一线物业工作者
 

部分送清凉慰问品
 

  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莫曦媛、工会组织部部长王俊洁,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副主席刘怡君,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于宏舜、轮值会长刘慧琼、监事长姚春来及各副会长均到场,并向到场的100余名一线物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莫曦媛在活动开幕仪式上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说道,本次“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特别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通过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职工关爱关怀的一项民心工程和品牌工程。她强调,希望企业在抓好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职业病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增强职工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改善劳动工作环境,推动防暑降温的落实,最大限度地减少职工因高温中暑而造成的职业伤害。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说,“夏送清凉”活动是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也是协会每年必办的特色活动。历年来,桂林市物业服务协会举办了包括物业协会百人徒步活动、物业行业技能竞赛等具有社会极高关注度的活动,协会影响力也不断扩大。今年参与的物业服务公司增至60余家,慰问和发送用品的总人数也突破千人。未来,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和工会联合会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民生活动,把目光更多投入到关爱关怀服务行业职工中去。
 
亲手送上一碗绿豆汤,我们的热情比炎夏更高
 
 

杨明明主席亲手为一线员工送上的解暑绿豆汤品
 
  “感谢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也感谢我工作的六建公司和广汇物业,收到这些防暑用品,很开心。”40多岁的卢大姐是叠彩区广汇物业公司的一名普通保洁员,与30余名保洁工作者一同服务广运·美居商贸城片区,大家天天都逛的沃尔玛超市,就是她每天服务的对象。每天早上大厦还没开放就到岗,晚上市民游人散去才下班,至少8小时的高温环境工作,是她和30多名保洁员的日常。
 
  对于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卢大姐说的很实在:“是我自己选择了这个行业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我们的职责,无论什么条件下,都会为工作尽最大的努力。”
 

大连万象美物业桂林万达城公司
 

桂林市振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师大出版社总部大厦(广西弘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开展当日陆续走访了恒大广场、广西师大出版社总部大厦、桂林万达城、桂林恒大广场、广汇商贸城和安厦世纪城,为广西弘文物业、大连万象美物业桂林万达城公司、金碧物业桂林分公司、桂林绿净保洁物业、桂林振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物业服务公司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和防暑防高温用品。本次送清凉活动感谢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桂林锦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桂林市悦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桂林市中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桂林市绿净保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对于工作在高温、露天环境下的城市普通物业服务行业一线工作者,相应的高温防护措施、高温补贴,应当成为全社会关注的民生要事。毕竟,是他们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是炎炎夏日里最普通也最光荣的劳动,维系着我们城市的安全、洁净与美好。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说,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物业行业协会将会把“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逐年持续办下去,为广大物业行业服务职工创造更优厚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为桂林旅游胜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