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桂房集团九周年暨新总部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2019-08-19 16:06:26 阅读:
2019年8月18日上午8点,迎来了桂房集团九周年暨新总部乔迁庆典,承载着激情与喜悦,在桂房集团的领导和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隆重的乔迁庆典活动拉开了序幕。
  九年的披荆斩棘、九年的风雨磨砺、九年的荣耀辉煌,九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让我们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19年8月18日上午8点,桂房集团新总部内外鲜花烂漫、雄狮起舞,迎来了桂房集团九周年暨新总部乔迁庆典,承载着激情与喜悦,在桂房集团的领导和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隆重的乔迁庆典活动拉开了序幕。






 
剪彩嘉宾用手中金剪为桂房集团剪出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

 
领导和嘉宾跟随雄狮上到26层采青、揭幕。

 
  本次庆典活动分为新总部乔迁庆典、国学易学讲座、书画义卖和桂房集团九周年文艺晚会等环节,特别邀请国学大师任登第老教授、牛淑卿教授、曹思杰教授和易学大师韩滢锡女士为嘉宾讲解国学文化和易学改运之学,并邀书画名家现场创作义卖,善款所得全部由桂房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给贫困小学,由公证员现场鉴证。
 

 
  下午18:30正式签到,盛大的文艺晚会在桂林大剧院隆重举行,桂林房地产业协会、桂林房地产中介协会、桂林房地产开发商等各界领导、相关媒体、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和桂房集团全体主管近1000余人,共同分享了桂房集团九周年的精彩和喜悦!
 

 
  19:30桂房集团九周年庆典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桂房集团退伍军人组成的三军仪仗队入场和军舞表演为大家带来一个震撼的开幕和巨大的视觉冲击。
 

桂房集团党员领取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精彩的视觉享受之后,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申应林申会长、桂林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协会江萍秘书长、临桂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贲书记、临桂区工商联莫主席、桂林市聚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周标周总、桂房集团董事长郑东基郑董和嘉宾代表分别上台致辞。
 

 
  在桂房集团新品牌发布环节中,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新桂房,经过九年的发展,桂房集团成为了以新房代理、门店直营、房产网商、品牌加盟、全域旅居为主,开展新房企划代理、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等经纪业务和代办产权过户、评估、贷款等多项服务的房产销售综合服务商,秉承“诚信、专业、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一切源于客户、一切为了客户”为使命,以桂林城市旅居为导向,客源扩展到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西、山东,东北及北京、天津等地,合作服务楼盘百余处,成为业务委托量最大的从房到家一站式服务大平台,经过多年行业深耕,深受客户喜爱和信赖!
 

董事会成员上台共同开启新品牌、新形象!

 
   集团各部门精心编排、精彩纷呈的节目和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间插进行,庆典的文艺演出非常精彩,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爵士舞《I Like That》、现代舞《我是桂房人》、独唱《等待》、广西彩调《巧相遇》、手语舞《谢谢你》,表达了桂房人对于集团九周年华诞的感恩和祝福,表演者的倾情演出和台下热烈的掌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桂房集团高管的诗朗诵和集团支援线《谢谢你》手语舞中步入了尾声,随着《我在桂林等你》的歌声响起,桂房集团九周年文艺晚会慢慢拉上了帷幕!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一晃九年,在过去的九年里,我们有过坎坷、有过挫折、有过荣耀、有过辉煌,正是每一次的风雨磨砺、每一次的披荆斩棘、造就了如今的桂房集团!我们桂房人始终认为“我们在路上”,成绩让我们喜悦,但不会让我们止步!桂房人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止,我们会在前进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再次感谢参加桂房集团九周年暨新总部乔迁庆典的朋友们!
 
特别鸣谢
桂林市聚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桂林市装饰协会(广西东方全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帝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市无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怡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联发集团(桂林联欣置业有限公司)
桂林鑫广达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桂林临桂希尔顿欢朋酒店(桂林华一红树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