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集团与贝壳找房强强联手 开启战略合作发展新征程

2019-09-19 09:43:26 阅读:
今后,彰泰集团与贝壳找房将强强联手,默契配合,相互借力,共同发展,以更好更快的方式成就彼此,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更上一层楼,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砥砺前行。
由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东盟10国国家工商会、中国—东盟中心协办的第16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于9月21—2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共建‘一带一路’ 共绘合作愿景”。
 
\ 
(对话独角兽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峰会框架下的重要活动,9月18日上午,“对话独角兽:融入创新时代,解读成长密码——中关村企业走向东盟”活动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顺利举办。广西政府和地方官员,北京中关村独角兽企业、中关村科创企业,广西区内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国际商会副会长、理事单位及相关会员企业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围绕独角兽企业的成长、创新创业和产业变革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从而促进了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了产学研、产业上下游以及区域间要素的协同创新发展。
 
 
再创幸福 共赢未来
 
彰泰集团在此次活动的签约仪式中正式与贝壳找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贝壳平台上的又一个优质品牌,与贝壳找房一起,优化购房体验,推动行业服务品质正循环,以真房源与合作共赢为基础,携手开启品质服务新征程!未来将共同致力于打造更美好的幸福优居生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长久的幸福感。
 
 \
(广西企业与独角兽企业签约仪式)
 
为什么选择贝壳找房?
 
贝壳找房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和社区服务等众多类目,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致力于为全国家庭的品质居住提供全方位服务连接。截至2019年8月底,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102个城市,连接新经纪品牌达到216个,签约门店数量涨至2.8万,连接经纪人超过29万,贝壳找房全平台月活量近7000万。

 
\ 
 
砥砺前行 携手共赢
 
彰泰集团和贝壳找房正式开启业务合作,预示着双方将联手打造高水平的新经纪服务生态——专注于推动业务、品质等发展,用全新的合作模式为彰泰集团发展再添助力。
 
 \
(左一左二为彰泰集团与贝壳找房签约)
 
今后,彰泰集团与贝壳找房将强强联手,默契配合,相互借力,共同发展,以更好更快的方式成就彼此,让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更上一层楼,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砥砺前行。
 
 
 
持续共创幸福生活
 
随着彰泰集团与贝壳找房的深度合作,今后,双方将扬帆起航,向着共同的航向努力前行,一起承担、一起经历,信守承诺,成就彼此。不断完善房屋交易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居住服务及业务效率,使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购房服务体验。
 
 
彰泰27年时光,用心倾注城市生活,未来,彰泰也将持续以“让您的幸福更长久”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居所和服务,创造更多便捷的体验,用不断地探索和行动,更懂广西更懂你。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