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粉互动】今年的中秋与众不同,你是如何度过的呢?

2019-09-18 14:39:00 阅读:
中秋已过,无论身在何方,与何人共度中秋的团圆之情、喜乐之感却是一直不变的当我们与家人团聚、在外旅游时有这么一群人以另一种方式度过这...
中秋已过,无论身在何方,与何人共度
中秋的团圆之情、喜乐之感却是一直不变的
当我们与家人团聚、在外旅游时
有这么一群人以另一种方式度过这个中秋

 
  
保洁员的中秋
 
作为彰泰保洁人员,哪怕是在中秋节这样本应与家人团圆的特殊日子里,仍需要严格落实保洁责任,为幸福社区尽职尽责。确保在中秋佳节,维护好社区设施和解决社区卫生问题,陪伴他们共度中秋佳节的更多是社区。
 
\ 
|彰泰物业工作人员

 
 
消防员的中秋
 
消防员的中秋节可以说是只有一半的节日。每到中秋节,中队就会分班值守,其中一部分到街上巡逻,处理突发事故,另一部分则在队里举行活动,每1至2小时轮换一次班。虽然实行分班,但每个人随时都做好到岗准备。有时候,刚准备好烧烤架开始集体活动,警铃一响,就要出警了。因为何时何地,他们的肩上始终扛着人民安全的重任。
 

\ 
|消防员

 
 
彰泰秩序员的中秋
 
多少个日夜,当大多数人正常休假与家人一起享受节假日的时候,彰泰秩序员依旧坚守岗位,哪里有问题,彰泰秩序员就赶往哪里。多少个中秋,多少个节假日,陪伴彰泰秩序员的往往是业主的安危与诉求。
 

 \
|彰泰物业秩序员

 
 
彰泰置业顾问的中秋
 
彰泰工作人员在中秋到来之前便早已开始为业主的中秋佳节奔波,每晚下班后都会去给业主送月饼送祝福。中秋当天,还为业主们筹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彰泰的“家人”都能感受到节日浓郁氛围,以实际行动给更多业主带去“泰”式幸福。不止是中秋,其他佳节,彰泰人也会一如既往陪伴在业主左右。
 
 \ \
\
|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
 
异国他乡的中秋
 
彰泰业主陈女士与远在异国他乡的小女儿“隔空做月饼”。女儿透过视频,有模有样地学着陈女士拆粉、和面、放馅、压模,虽然是第一次尝试自己做月饼,却颇有几分“老手”的味道。她说,几个韩国朋友每到中秋都要买一盒月饼,不过这次有自己亲自制作“甜腻得让人回味良久的中国点心”的机会了。
 
  \
|学习做月饼的最终成果

 
 
团圆的中秋
 
家里的饭菜是我们吃不厌的美味佳肴,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和家人在厨房一起烹饪!陪爸爸喝杯酒下下棋,与妈妈聊聊家常,同赏窗外的皎洁明月。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才是中秋的团圆味道。
 
\ 
|中秋佳节一桌团圆的晚餐
 
 
过中秋的方式大有不同,但是皎皎月光,心安处便是吾乡。这个中秋你是如何度过呢?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经历?快在评论区分享你的中秋小回忆吧。
 
 
分享你的中秋记忆
有奖留言互动活动
 
让我们将每年的中秋回忆珍藏,现以“今年中秋,你是如何度过的呢?”为主题,以留言互动来发现、记录、分享你的幸福时刻。
 
1
活动对象
彰泰业主
 
2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7日至9月20日中午12:00
 
3
活动形式
以“今年中秋,你是如何度过的呢?”为主题
分享方向不限,字数不限
 
4
投稿通道
在此文章下方留言给我们~
 
5
活动奖品
留言区获赞量前十位
每人可免费获得mini风扇
 
请持续关注【彰泰集团】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中奖信息
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