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榜西南10强

2019-09-20 10:14:54 阅读:
彰泰集团凭其卓越的品牌口碑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第6名。
    9月19日,"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云南抚仙湖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九年开展此项活动。
 
 \
 
    会上隆重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品牌建设特征、品牌策略和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彰泰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榜西南10强
 
    彰泰集团凭其卓越的品牌口碑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第6名。
 
\\  
 
    彰泰27年深耕,这一路走来的优异表现,让彰泰集团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并得到诸多专业性认可。截止2019年中,彰泰集团先后荣获“2019年度中国品质地产”大奖、“2019广西民营企业双10强”、“2019广西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等多项殊荣。
 
 
    不满足现在,不止于未来。彰泰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因为用心倾注城市生活。作为桂系领军品牌,唯有出类拔萃的成绩,方能护航幸福人居理念的发展之路。未来,彰泰将砥砺前行,以匠心致初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业主。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