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重逢桂林的喜悦 在漓江畔上演

2019-09-21 22:27:40 阅读:
9月20日,漓江畔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中海地产2019年桂林媒体发布会,在欢庆里上演。好久不见,最近可好……经常看到你的朋友圈,还点了赞...
9月20日,漓江畔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中海地产2019年桂林媒体发布会,在欢庆里上演。

“好久不见,最近可好……经常看到你的朋友圈,还点了赞”,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与寒暄,与其说这是一场正式的品牌发布会,不如说是一场与老友的重逢。9年时光荏苒,中海地产再次回到桂林,与桂林媒体界朋友共赴一次重逢,一次长谈,一次时光的闲叙。

一份酒礼,好久不见予故人

发布会的很多细节,足见中海地产的用心与细致,“好酒不见”一份贴心的美酒伴手礼,无意间会勾起很多老朋友间的时光回忆。9年时光,城市在变,曾经膝下的孩童已经长成为潇洒的少年,曾经一起经历的故事也许已经淡忘,而无法淡忘的是中海人与桂林故友的情谊浓。

【图片1】签名墙现场_副本.jpg

中海地产在桂九年时光,琴声悦心叙时光

发布会以一场动人心弦的小提琴演奏开启,悠扬的琴声,仿佛能穿透时间的音障,带着人们回到时光的遐想中。

【图片2】小提琴开场_副本.jpg

中海地产9年时光,首作中海?元居之后,以桂林为初心之地,深耕广西,步履遍及南宁,柳州、桂林,共精筑11座人居作品。9年时光,桂林亦是欣欣向荣,成为西南的高铁交通枢纽,成为仅次于北京、上海、西安,居第四位的旅游目的城市。琴声悠扬往事萦绕,在最好的时候再次重逢。

九年时光派对,藏着言不尽的心里话

精彩的致辞结束之后,在时尚歌手倾情的吟唱里,冷餐酒会正式开始。记忆开始渐渐溶解,往事开始涌上心间。欢悦开始上演,在美酒里,在故人重逢时的笑声里。

【图片3】祝酒仪式_副本.jpg

让桂林增光彩的作品,是最好的重逢

发布会同期发布了中海地产重逢桂林的新作品--中海·九樾,这是让桂林期待已久的作品。土地为桂林火柴厂原址,坐落于叠彩心九华路,曾经熙攘的景象,已经随一个时代而消逝,岁月留下一一棵棵葱郁的古树,依然在参天生长。九华山下这片宁静土地,如今闹中取静,宛若繁华间的世外之所,步行距离内城市的烟火杂陈一应尽在。

【图片4】项目推介_副本.jpg

曾经点亮每个桂林人夜晚的火柴,如今以另一种形式,让桂林增光。

中海?九樾,以新中式园林建筑,回望岁月的馈赠;以难得的低层洋房建筑,致敬土地的诗意;以少见的南向双阳台设计,致意这片阳光的土地;以难得的一梯两户布局,向生活的深处进发。

【图片5】鸟瞰图1.jpg

鸟瞰效果图

9年时光,初始之地,

中海地产以不变初心与桂林重逢。

9月21日,

叠彩万达城市展厅浓情绽放,

敬邀莅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