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江湖”桃花源著杯两江四湖主题摄影大赛璀璨盛启!

2019-09-23 10:03:16 阅读:
金秋九月,用镜头将美好定格。9月21日,“光影江湖”桃花源著杯两江四湖主题摄影大赛在桂林荣和·桃花源著营销中心璀璨盛启。

金秋九月,用镜头将美好定格。9月21日,“光影江湖”桃花源著杯两江四湖主题摄影大赛在桂林荣和·桃花源著营销中心璀璨盛启。

\
荣和·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实景图

上午9点半左右,桂林市人民政府两江四湖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助理、漓投公司董事长助理杨铭琳先生以及荣和集团桂林公司总经理盛湘亮先生、荣和集团桂林公司营销负责人魏玮先生、数十家桂林知名媒体、桂林摄影艺术学会的摄影大咖们陆续到达荣和·桃花源著营销中心签到入场,参与活动,共同见证这次全民摄影盛典盛大启幕。

\
活动现场实景图

启动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并邀请现场领导、嘉宾上台发言,他们真挚而热情的致辞,道出了本次摄影大赛举办初衷。

桂林市人民政府两江四湖工程指挥部长助理、漓投公司董事长助理杨铭琳先生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两江四湖二期工程桃花江背后的故事,从实施清淤截污到园林绿化、美化,从连通水系到兴建水街,让现场嘉宾对两江四湖二期工程的规划和定位有了更深的了解。

\
桂林市人民政府两江四湖工程指挥部长助理、漓投公司董事长助理杨铭琳先生

荣和集团桂林公司营销负责人魏玮先生上台发言,对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摄影大赛活动,以多视角、全方位的角度去反映两江四湖工程二期桃花江段让桂林城市之美再次提升,也再次助力城市旅游业的发展。

同时,摄影协会代表与媒体代表纷纷上台表达对主办方和承办方此活动邀约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开展此次活动,以保护两江四湖、宣传桂林文化之名,为此次两江四湖主题摄影大赛代言。

\
桂林摄影艺术学会会长黄兆凤先生

领导嘉宾的发言,迎来现场热烈掌声。随后,以桂林市人民政府两江四湖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助理、漓投公司董事长助理杨铭琳的领导们与多名媒体代表共同触摸象征着为桂林两江四湖代言的水晶球,为两江四湖以及保护桂林文化代言。

\
领导们与媒体代表共同触摸水晶球

最后由荣和集团桂林公司总经理盛湘亮先生宣布“光影江湖”桃花源著杯两江四湖主题摄影大赛盛大启幕。彩色气球腾空而起,现场礼花齐放,预示着活动盛大启幕,圆满成功。

\
荣和集团桂林公司总经理盛湘亮先生

在主持人引导下,现场工作人员带领领导嘉宾一行前往参观荣和·桃花源著营销中心和精装合院样板间,体验和了解桂林合院的人文风情。同时,还为现场领导嘉宾详细介绍了项目作为荣和集团26年匠心之作,择址于桃花江畔,倾力打造山水合院,筑揽两江四湖无限风光,环抱在芦笛岩、鲁家村、西山公园三大景区中,既远离车马喧嚣,又亲近饮酒对诗话桑麻,尽享自然、悠闲,让繁忙都市人回归生活的本真。

\
项目周边实景图

此次摄影大赛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两江四湖工程指挥部主办;荣和·桃花源著承办;桂林市艺术摄影学会协办以及桂林各大知名媒体共同联合举办,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参赛者可选取两江四湖二期工程,荣和·桃花源著项目周边环境和景观为主,运用纪实手法拍摄,用最纯粹的镜头反映最美的桂林两江四湖印象。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