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开放超火爆,金莎带你看看桂林富力城到底有多惊艳

2019-10-19 21:12:59 阅读:
金秋送爽,这个秋天注定不一样10月19日,桂林富力城为桂林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目光,10月19...
 
金秋送爽,这个秋天注定不一样
10月19日,桂林富力城为桂林
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目光,10月19日上午,在“星月女神“金莎的歌声中,桂林富力城隆重开放,为桂林人民带来一场全感官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数千位业内外来宾到访,点燃了盛宴的激情,而桂林富力城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也逐一揭幕,脚步所至,目光所及,无不惊艳。
 
 \
 
人潮涌动 全城共鉴
 
金秋送舒爽,八方迎客来。活动尚未开始,早已围满了提前到来的嘉宾朋友们,华丽的场景布置,靓丽的模特秀,匠心巧妙,迎来现场人群争相拍照打卡,人头攒动。
 
 \

\

 
开放仪式 火热开启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一场激情澎湃的龙鼓舞拉开了示范区开放盛典的序幕,气势浩大震撼人心,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
 
\

 
实力富力 敬献桂林
 
随后,富力集团广西公司负责人杜总上台为示范区开放盛典致辞,介绍了富力品牌及项目信息,“富力集团是一个讲“家文化”的企业,“家文化”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客户第一,对待客户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用心、专心。”作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运营商,富力集团对桂林的城市发展和项目前景充满了信心,这份憧憬也赢得了现场的热烈认可和共鸣。

\
 
甜美女神  唱响富力
 
在热闹的氛围中,重磅嘉宾,华丽登场!甜美女神金莎的惊艳亮相,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明星演唱表演,《星月传奇》、《爱的魔法》、《被风吹过得夏天》,每一首经典,都把现场观众带进美好的青春回忆,引起全场大合唱。
 
\

\
 
 
示范区开放 惊艳绽放
 
在现场来宾掌声与欢呼声中,金莎女神和各领导共同完成剪彩仪式,当彩带落下的那一刻,桂林富力城示范区正式开放!
 
 \
 
人潮蜂拥 倾城仰止
 
示范区内外摩肩接蹱,挤满了对桂林富力城项目关注已久的来宾,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现场人气也不为过,每位置业顾问周边都被客户围绕,置业顾问有条不紊地向来宾们认真讲解项目详情,这也见证桂林市民对项目的关注和认同。
 
 \

\

\

\

璀璨亮相 惊艳全城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当示范区掀开华丽面纱的那刻,桂林富力城的品质生活如画卷般徐徐展现。
 
 \
 
主入口门庭轩敞大气,大有府门迎宾之意。阔景双进式设计,中心更是将桂林山水景色呈现,移步易景,在烟雨走廊,途经当地特色和历史渊源的远山石刻,每一帧再现历史点滴,独具桂林山水意韵。精造无边镜面与恢弘霸气的雕塑雄狮相得益彰,展示厅在水中光影觥筹,宛如置身漓江山水之境。
 
 \
 
漫长的等待只为更耀眼的绽放,精心的准备只为更好的呈现。本次盛典不仅是一次丰盛的感官震撼,更是将未来理想生活的提前呈现。桂林富力城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发展战略,从桂林灵渠的历史文化和古代园林的建造中寻找灵感,打造灵渠碧湾,山水悠然的未来生活,为桂林品质人居的新时代奋勇直前。
 
 
十强富力 匠心传承
 
富力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之一,一直以来都在不断书写着城市发展的传奇故事。1994年在广州成立起,富力集团的业务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等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20个标杆精品项目,为超过百万的业主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25年时光锤炼,不断开拓新兴领域,跨越式高效发展,由最初的房地产开发转变为商业运营、酒店发展、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如今,作为富力集团城市综合体旗舰系列——富力城的第32子,桂林富力城将不仅是桂林的一张新名片,更是城市的精神堡垒,见证着桂林的辉煌与荣耀!
 
\

\
 
桂林富力城示范区
恭迎莅临鉴赏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