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要排队?旺角广场凭什么这么火?

2019-10-25 16:57:09 阅读:
黄金地段 核心商业旺角广场位于灵川区十字街中心地段,地处繁华,交通便捷,是灵川及周边乡镇唯一的核心商业,拥有娴熟的商业氛围,辐射周...
黄金地段 核心商业
旺角广场位于灵川区十字街中心地段,地处繁华,交通便捷,是灵川及周边乡镇唯一的核心商业,拥有娴熟的商业氛围,辐射周边8万多常住人口以及附近30万县镇居民,同时周边将新增4个大型小区和老城改造片区,预计新增2万多住户。得天独厚的黄金地段,集吃喝玩乐于一体,使得旺角广场开业后成为灵川人民必逛之地。
 
\

 
人流量才是硬道理
2016年10月2日开业至今,商场通过优化人流动线、招商调整、活动策划及运营管理,有效的提升商场整体日均客流,从2016年平均1500人次提升至现在的4200人次。其中在2019年,商场最高日均客流已经突破13000人次。三年过去了,旺角广场依旧人气兴旺,人潮才是钱潮。
 
\

\

 
2019年10月1日 旺角广场举办三周年活动庆典
管理升级 永不止步

旺角广场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通过合理规划定位、定期调整业态、物业升级等对客群维护,力求给消费者与商家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节假日期间,结合商家,举办高人气活动,促进商家销售。举办的大型活动有:电视台联合举办《好声音》预赛,大型年货节,大型美食节,图书展等。
 
\

\
活动图片

 
品牌引进 吃喝玩乐全都有
旺角已进驻开业品牌有:波司登羽绒服、海澜之家、宝妈时光、乔丹、周六福、老港记、大唐影城(中影集团)等(排名不分先后),即将入驻品牌:星达家电。作为灵川商业中心,旺角广场入驻品牌涵盖吃喝玩乐购等业态消费。目前商场出租率近99%,领先桂林同行业水平。
 
\

 
 “一铺养三代”,做不操心房东,躺“铺”赚钱!目前,旺角广场一楼街铺清盘特惠!地段热、人气旺、收租稳,有专业团队运营。买到即可收租,接手即可盈利,投资省心省力!
旺角广场 一楼街铺
清盘特惠进行中
8.8折清盘特惠
灵川商贸城旁•旺角广场
首付13.6万起
抢一楼街铺
20-46㎡建面  带5-6年租约销售
年回报率高达8%
一次性收4年租金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