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兴进塔山·渔坊盛大开业 桂林美食新地标荣耀启幕!

2019-10-28 10:32:32 阅读:
漓江滋味,尽在渔坊。10月26日上午,作为独具桂林文化特色的风情美食街区,兴进塔山·渔坊于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人潮涌动、客流如...
漓江滋味,尽在渔坊。10月26日上午,作为独具桂林文化特色的风情美食街区,兴进塔山·渔坊于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人潮涌动、客流如织,共同见证桂林美食新地标的诞生!
 
\

 
祥狮献瑞 盛大开业
10月26日9时50分,兴进塔山·渔坊开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塔山片区改造项目谢文彬指挥长、兴进集团罗欣董事长、王敏副总裁、韦萍副总裁、王俊副总裁到场莅临本次庆典,同时穿山村党支部于彩云书记作为特别嘉宾代表受邀出席。
 
\

 
谢文彬指挥长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七星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的典范,兴进塔山·渔坊开业,将显著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品质,提高城市服务接待水平,其探索的文商旅融合发展新路径,也将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众领导、嘉宾和桂林市民的见证和祝福中,兴进塔山·渔坊于10时19分正式开业纳客,璀璨启航!

美食汇集 再创地标
兴进集团倾力打造的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是桂林市中心最大的人文旅游项目,以人文、文化为主体,实现文商旅居全覆盖。
 
\

 
兴进集团罗欣董事长在发言中,展望了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成果,未来这里将以时尚零食、品质美食、文化创意、旅游体验等核心业态领衔,改变城市面貌,焕新商业格局,重塑七星区乃至桂林商圈版图,为桂林商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

 
兴进塔山·渔坊是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的风情美食街区,项目位于穿山路29号(穿山桥北),总建筑面积约为1.17万平方米。在设计及建造过程中,渔坊力求将各色美食和自然资源景观完美结合,以“渔”为切入点,在建筑、景观、场景、雕塑、业态氛围等细节上,融入桂林特色元素。

目前兴进塔山·渔坊已汇集知味·水云轩、观山瑶、春庄台上见、朝天门、庞客等近二十家餐饮品牌,涵盖本地旗舰品牌、全国连锁餐饮、时尚网红餐厅、广西特色美食、异国风情佳肴,成为汇集多元品牌、一站式消费的风情美食街区。

多重福利 嗨翻全城
10月26日当天,兴进塔山·渔坊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开业活动!

民族服饰秀、古风服饰秀、渔坊风情巡游、动感街舞秀、近景魔术、特色川剧变脸,玩转渔坊,“悦”动全城。十余家餐饮菜品低至5折,部分菜品3折劲爆折扣,多款1元特价菜限量抢,抽奖抢整月通吃渔坊霸王餐,开业钜惠,礼惠全城!

10月26日,风情美食街区兴进塔山·渔坊璀璨登场!未来,渔坊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美食消费,以饕餮美食款待桂林市民及万千海内外游客!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