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联发快乐跑”火热开跑,这些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2019-11-01 19:26:15 阅读:
桂林市2019联发欢乐跑交通管制通告2019年11月3日,桂林市2019联发欢乐跑将在桂林市叠彩区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
2019年11月3日,桂林市2019“联发欢乐跑”将在桂林市叠彩区举行。为最大限度保证市民的公交出行需求,根据交通管制路段,公交集团将临时调整这4条公交线路。
(一)管制路段:

站前路(国税局路口至滨江北路路口)一段

滨江北路(站前路路口至叠彩碧桂园路口)一段
(二)管制时间:2019年11月3日上午7时至欢乐跑活动结束。

\
线路调整
(一)1路:改道运行

交通管制后,车辆正向由站前路西右转上乌金桥直行至新建路口恢复原线;反向由新建路直行至站前路西。临时取消桂北客运站、站前路、站前路东、南洲大桥北、南洲大桥南、芳华路、五福村、芳华路东、芳华路西站点。
(二)18路:区间运行
交通管制后,车辆在春江路(九中初中部门口)—七星公园区间运行,临时取消滨北车场、站前路东、春江路站点。
(三)K99路:区间运行
1.交通管制后,正反车辆在春江路(九中初中部门口)调头运行,临时取消滨北车场、站前路东、春江路站点。
2.交通管制后,车辆正反向直行北辰路,临时取消桂北客运站站点。
(四)211路:改道运行
交通管制后,车辆正反向直行南洲大桥,临时取消南洲大桥南、芳华路站点。
温馨提示:欢乐跑结束后,1路、18路、K99路、211路将陆续恢复原线运行。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