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孙英杰空降桂林,分享“乐跑人生路”

2019-11-02 19:05:54 阅读:
2019联发欢乐跑桂林站活动将于11月3日上午在联发·乾景广场开跑,马拉松世界冠军、国家女子全程、半程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孙英杰将在此次活动...
2019联发欢乐跑桂林站活动将于11月3日上午在联发·乾景广场开跑,马拉松世界冠军、国家女子全程、半程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孙英杰将在此次活动中亲自领跑。为了更好地和跑友们零距离面对面交流,11月2日下午,“2019联发欢乐跑桂林站孙英杰见面会暨跑友分享会”在联发·乾景御府营销中心举办,活动中孙英杰与跑友们分享了跑步运动的故事与心得。建发集团、联发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12家桂林主流媒体记者、80名桂林长跑爱好者代表共同参与了这场交流盛会。
 

2019联发欢乐跑 

欢悦前行,共见美好

活动中,联发集团广西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桂林事业部总经理江总表示,联发欢乐跑,不仅是一项公益活动,也是联发3Q+品质生活的诠释,更是联发集团希向桂林市民传递的健康、活力、阳光的生活态度与方式。今后,联发集团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持续为建设桂林做出更多的贡献。

 

建发集团品牌部马总对建发集团产业发展现状及建发厦门马拉松、建发欢乐跑做出解读,阐述了希望通过欢乐跑活动让生活与城市更加美好的愿景。联发集团品牌与客户关系部常总则针对联发欢乐跑与联发3Q+生活价值体系的深度融合做介绍,让现场的参与者对于本次欢乐跑活动愈加期待。

 
 

世界冠军孙英杰

现场互动 分享心得

活动当天分享会主题为“乐跑人生路”,现场特别邀请了4名资深跑友与嘉宾孙英杰一起分享他们的跑步故事。

56岁热爱公益的长跑爱好者马俊玲,讲述了长跑与公益如何相辅相成;事业成功的民营老板蒋金山,则用“金山银山不如跑步的高山”的宣言,得到了在场嘉宾及跑者的一致认可……

 
 

“跑步大咖”孙英杰女士,多次在马拉松赛事上创造佳绩,所创造的纪录16年未被打破。当天孙英杰在现场为跑者们讲解了她自创的健康跑步法,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详实的数据和舞台上的亲身示范,让大家了解如何科学训练,健康跑步。她还就媒体、跑友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围绕跑步运动与跑友们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联发欢乐跑 

助力城市梦想

联发欢乐跑是联发集团在母公司建发集团路跑系列活动框架之上,精心打造的大型公益城市系列跑活动。从2016年发起以来,活动已经在桂林、南昌、莆田、天津、重庆等城市成功举办,今年是联发欢乐跑第二次来到桂林。

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连续17年的实力赞助方,建发集团持续倡导马拉松精神。联发欢乐跑在践行马拉松精神的同时,也传递着联发在构建理想生活方式上的努力。作为联发3Q+生活价值体系的核心主题之一,联发的健康生活不仅包含绿色、清净的人居环境,更通过全龄运动社区与联发欢乐跑,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未来,联发集团还将在更多城市继续举办“联发欢乐跑”系列活动,向公众传递向上的品牌价值观与3Q+健康生活理念。

 
 

11月3日,2019联发欢乐跑桂林站正式开跑

本次2019联发欢乐跑桂林站将于11月3日(星期日)上午9时许开跑,活动设置城市创意路跑路线,在跑步的同时近距离欣赏漓江秀美景色,更有世界冠军孙英杰领跑,各种趣味互动丰富整个赛程,给你最佳的桂林城市路跑体验!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