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发布会暨渠道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

2019-11-04 00:01:31 阅读:
2019年11月3日下午,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发布会暨渠道合作签约会在临桂区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宾客如云,房产行业大咖、合...
2019年11月3日下午,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发布会暨渠道合作签约会在临桂区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宾客如云,房产行业大咖、合作单位、各房产渠道公司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相聚一堂,盛誉其间,共同见证50万㎡山水大城,大美山居观邸——祥龙云居•那山那水的惊艳亮相。
 
\

\
▲发布会签到
 
\

\
▲发布会现场图

 
在发布会上,广西东方祥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阳军对祥龙云居•那山那水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向大家呈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用心绘制与城市共同成长的版图,让大家看到东方祥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这座城市的情感和抱负,更表明了公司对临桂房地产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要为城市带来美好生活的诚挚愿景,并向大家透露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美学馆将于2019年11月16日盛大开放,预计12月6日开盘。
 
\
▲总经理阳军先生致辞

 
从阳总的精彩讲话,大家初步了解到了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而为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项目所处区域临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居桂林翁总进行房产分析专题讲话,他向与会人员深度分析了当下临桂房产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
 
\
▲居桂林翁总专题讲话

接下各领导纷纷致辞,大家均表达了自己对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的认可和赞美以及对它未来发展的信心。
在此次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项目开盘时的相关政策,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预计开盘折后均价为5600元/㎡,由于项目刚启动,制定的优惠力度巨大,开盘成交即享惊爆五重礼: 99*99*99折、一万购车位、10%低首付、购房抽宝马、购房砸金蛋抽大家电等。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营销中心5号可以看房预约好房源,预定12月6日开盘!
 
\
▲石总介绍项目
 
\
▲渠道总监黎总介绍政策

 
会议最后,渠道公司代表进行宣誓签约。此次广西东方祥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开发项目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现场共与20家主要渠道公司签约合作意向书,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并不断提升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

\
▲发布会现场图

 
活动结束后,媒体采访营销中心项目总监胡中明时,胡总表示:祥龙云居的产品规划设计超前,园林规划为文化山水主题,都是邀请国内外著名的规划设计院为项目高品质生活量身定制。不论是从户型的实用性、面积大小、采光性、景观来看,都是通过严谨的客户需求分析后规划设计;再加上项目首期面市感恩特惠的力度挺别大,以后不再有,能较好的满足自住或投资客需求。同时为给客户有更好的看房体验感,祥龙云居的营销中心及园林体验区的设计结合了项目文化山水品质,营造的是日后真实的生活场景,让客户体验更真实感,大家可以来亲身来感受。祥龙云居集品质大成必将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带来惊喜。
 
\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项目建筑总面积约50万平方米,是由17栋28层的纯板式电梯高层观景住宅环山围合而成,小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区内大型双语幼儿园、健身会所、恒温泳池等一应俱全,更有2公里傍山养生步道以及万平超美水园林。小区外有花生唐购物中心、麓湖小学、致远小学、二附实验学校、首师大附中、市民广场、飞虎公园、一院两馆、中央公园等完美配套。项目更聘请了国内知名物业公司——金地物业为业主精心打理,营造尊贵生活。本项目将同步推出1#、2#66㎡-112㎡二至四房供客户选购。
 
\

\

\

\

\
▲项目效果图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
50万㎡山水大城 大美山居观邸
11月16日
美学馆盛大开放 敬请期待
地址:临桂区秧塘路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