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恒大养生谷|恒大健康礼献昆明,滇中新区强势崛起

2019-11-03 19:27:59 阅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成为了人们迫切的追求和永恒的向往。而健康的标准涉及了生活中的多个方面,包括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涵盖空气...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成为了人们迫切的追求和永恒的向往。而健康的标准涉及了生活中的多个方面,包括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涵盖空气、花草、绿地等自然生态,以及满足日常休闲、娱乐、医疗、教育等需求的完善生活配套。
 
根据《2018年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显示,国人亚健康问题突出。伴随日益严重的人口健康问题,国家提出“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当今社会,健康生活是对自己最大的投资,而且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人对健康的关注和需求也会越来越高。
 
\

 
恒大健康集团,践行国家战略,未来三年将在全国风景优美、气候怡人的地区布局超50座恒大养生谷项目,会员入住全国任一养生谷项目,均尊享更优惠的会员价格,同步享受周全的健康服务。
 
\

 
昆明嘉丽泽恒大•养生谷位于国际旅游大省云南、世界春城-昆明,地处滇中产业新区、空港经济区,毗邻长水国际机场,是云南迎接全球的首站,周边机场、高铁站、高速路网、轨道交通等立体交通网路环绕,与昆明主城形成半小时都市生活圈。
 
项目集合4545亩康养小镇、3716亩健康运动片区、6151亩健康医疗片区、2151亩康养度假片区四大空间板块及自然资源,气势磅礴,是恒大健康集团体量最大、功能最强的项目。
 
\

 
昆明嘉丽泽恒大•养生谷拥揽约千亩东湖、约1600亩八步海、约10000㎡浪漫花海、海潮寺森林公园等绮丽风光,拥享激光水幕音乐喷泉、中影UL嘉丽泽影院、马术体验馆、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国际高尔夫球场、立哲图书馆、华美达酒店、室内恒温游泳池、千人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等品质生活服务。
 
同时,还提供超全医疗、运动、娱乐、儿童欢乐王国等全品类配套服务,多元设施设备和全维服务,满足幼青中老全龄需求。
 
\

 
恒大健康集团还与国际知名养老机构合作,为昆明嘉丽泽恒大•养生谷签约引入了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株式会社亚洲礼爱、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中国药膳研究会、中英医生集团、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大健康品牌。在昆明嘉丽泽恒大•养生谷项目上建立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人体健康的4S店,提供健康体检、疾病预防、慢病管理、名医问诊、闪电送药等多项服务,提供贴心照料服务,更有恒大人寿提供的10万保额重疾险,保障周全。
 
\

 
昆明嘉丽泽恒大•养生谷所在的滇中新区是云南桥头堡建设重要经济增长极,2015年9月,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云南滇中新区,提出要把建设滇中新区作为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总体战略的重要举措,打造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支点、云南桥头堡建设重要经济增长极、西部地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验区和改革创新先行区。
 
\

 
2017年年初,昆明市发改委发布的《昆明市大健康发展规划(2016—2025年)》还表明,昆明市将构建滇中新区大健康生态系统的大健康融合业态增长极。这预示着,位于滇中新区核心地带的空港新城,将成为昆明建设“中国健康之城”的关键抓手,持续掀起大健康产业热潮。
 
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滇中新区也在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已建成“两横两纵”高速路网和“两横三纵”城市骨干路网。未来,滇中新区将形成机场、高铁、地铁、轻轨及高速路网“空铁联袂、五轨合一、有机互联”的综合交通体系。新区对民间资本、社会资金的吸引力日益增强。
 
\

 
凭借滇中新区的蓬勃发展,以及恒大健康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巨大影响力,昆明嘉丽泽恒大•养生谷已经得到全民广泛关注。昆明嘉丽泽恒大•养生谷精心打造的四款产品即将推出,包括建面79~128㎡的精美公寓、建面79~128㎡的高层、建面110~163㎡的洋房,建面122~212㎡别墅产品,恭迎全城品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