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大捷! 溪江悦傲立桂林北·高铁片区热销标杆

2019-11-25 09:53:19 阅读:
虽然小雪刚过,天气逐渐转冷,但是这个地方却热火朝天!11月23日,光达云创谷溪江悦首期盛大开盘,吸引全桂林超千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宾...

虽然小雪刚过,天气逐渐转冷,但是这个地方却热火朝天!11月23日,光达云创谷溪江悦首期盛大开盘,吸引全桂林超千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宾客们热情高涨,开盘当天成交超300套,首开大捷,成就桂林北高铁片区热销标杆!
 
\
(开盘现场图)

 
等待,终将不负期待,而美好的东西更是不负众望。11月23日上午9:00,在万众瞩目中,光达云创谷溪江悦首期住宅迎来盛大开盘!这是一次厚积薄发、沉淀已久的盛放,更是一次刷新桂林北人居封面的盛举。人声鼎沸的场面,以及持续飘红的销控区,印证了光达云创谷溪江悦的魅力!
 
\
 
关于家的美好 值得等待
开盘当天一早,光达云创谷营销中心外就已经排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他们满怀期待地等待着项目的开盘。上午9:00—9:30,客户有序地签到,并领取项目精心准备的随手礼,然后纷纷入场就坐;9:30主持人致辞,开盘盛典正式开始!紧接着是精彩的开场舞,动感的舞蹈和震撼的音乐为开盘造势,点燃大家的激情。 
 
\

\
(签到现场图)
 
精心挑选房源 亦是对未来家的期待
开场舞之后,客户们纷纷挑选心仪的房源,在主持人喊号、宣布选房开始后,选房区一片欢声与热闹。前来选房的客户中,有小两口一起的,也有带着孩子、伴侣或者父母前来的,这足以证明客户们对家的期待和重视,以及客户们对项目的高度认可。
 
\
(开盘现场图)
 
溪江悦热势正红 现场高潮迭起  
伴随着现场响亮的喊号声和震撼的音乐声,选房环节结束,销控区更是一片飘红!紧接着迎来了开盘当天的重头戏——砸金蛋、赢取家电大奖环节,这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环节。金蛋破碎的清脆声夹杂着赢取大奖的欢呼声阵阵传来,将开盘盛典推向高潮!在砸金蛋的同时,精彩的乐队表演和光达云创谷溪江悦的项目推荐也在同时进行,让客户在等待之余,放松身心,进一步了解项目。
 
\
 
开盘盛典圆满落幕 客户满载而归
在欢呼声与音乐声停止时,光达云创谷溪江悦的开盘盛典也圆满落幕!家是身心的居所,是诗意的栖居,更是心灵的港湾。光达云创谷溪江悦,致力于为桂林打造一座高科技智能天然滨水园林级小区。
 
 
\

\
(热闹不已现场图)
 
繁华城芯上 尽享便捷丰盛生活
溪江悦择址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核芯板块,坐享便捷立体交通,以及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百亿红利,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涵盖学校、银行、医院、市场等琳琅业态,让业主举步即享万象生活。
 
\
(示意图)
 
驻足之间 邂逅自然山水美境
溪江悦以“自然”定义生活高度,社区采用大围合、多点式的建筑布局,结合首层全架空设计,形成约4.2万㎡景观园林,地块内约800米水岸线,将打造成约45米宽的城市绿道和生态绿肺,让业主随时悦赏山水盛景。
 
\
(项目效果图)
 
社区之内 体验生活的万般精彩
园区内打造健康双跑道、阔境绿地,更有全龄儿童活动区、专属成人活动区
以及老人活动区,让业主足不出户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社区内玉兰泳池更是与自然风景相结合,成为园区内至为靓丽的风景。

\
(示意图)
 
日常生活中 优享智慧生活
项目采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二维码门禁系统、智能车库系统、智能公共播放系统、高空抛物监控系统、红外周界入侵防范系统等六重智慧社区系统,让住户有快人一步的智能社区体验,让居家更舒心。
 
\
(示意图)
 
不负期待,热势而来,光达云创谷溪江悦,建面约89-123㎡滨水智慧美宅已盛大开盘!桂林北高铁红盘,理想居所,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桂林市福利路与八里四路交汇处  
 VIP热线:0773-6599999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