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地产力克老对手稳出线 深耕临桂品质人居再出发

2019-11-25 11:55:26 阅读:
11月23日,第四届先河杯五人制足球赛第四轮比赛在尧山足球公园1号场拉开序幕。当天下午14点,首场比赛由兴盛地产队主场对阵恒晟环境。 兴...
11月23日,第四届先河杯五人制足球赛第四轮比赛在尧山足球公园1号场拉开序幕。
 
当天下午14点,首场比赛由兴盛地产队主场对阵恒晟环境。

\
 
兴盛地产队占据主场优势,又有老将坐镇,加上前面两轮比赛均获得优胜,此番携胜势迎战,可谓是士气如虹。比赛现场,兴盛地产队员们个个都是精神饱满,对于战胜老对手恒晟环境具有充足的信心。
 
随着裁判的哨音,比赛正式开始!
 
\
比赛现场图
 
一进入比赛,兴盛地产的队员们犹如下山猛虎,进攻态势非常凶猛。在短暂的僵持后,兴盛地产抓住恒晟环境防守的失误,抢先获得一粒进球!
 
\
比赛现场图
 
第一节比赛先下一城,兴盛地产士气大涨,到场加油鼓劲的啦啦队也非常振奋,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
比赛现场图
 
恒晟环境不甘示弱,紧接着向兴盛地产发起快攻,意图追回比分。兴盛地产严防死守,门将的发挥更是出色,几次危险的射门都及时扑救回来,为兴盛地产拉开比分做出了重要贡献。
 
\
比赛现场图
 
第二节比赛开始,恒晟环境急于追回比分,接连组织了好几波进攻,得分心情十分迫切。兴盛地产门将沉着应对,稳稳地把足球拦在球门之外。有此“大将”坐镇,兴盛地产全队稳扎稳打,在恒晟环境迫切的攻势中,敏锐地抓住对手攻防破绽,一举获得两粒进球,提前锁定胜场!
 
\
比赛现场图
 
第三节比赛,兴盛地产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在恒晟环境收缩防线的情况下,再进一球,最终拿下这一场关键比赛!
 
\
比赛现场图
 
恒晟环境与兴盛地产是“老对手”,去年两队相遇就是一场猛烈的厮杀,今年两队相遇再度上演“龙虎斗”。“狭路相逢勇者胜”,今年的兴盛地产有备而来,全队攻守盘活,实力不俗,面对“老对手”更是不遗余力,最终携胜势力克强敌,以9积分与恒晟环境并列小组第二。
 
\

 
第四届先河杯五人制足球赛裁判规则采用桂林市五人制规则,分两组每组六队循环,排出小组一到六名,小组取前三名出线打淘汰赛;淘汰赛对战采用抽签方式,决出全部名次。赛程至此,兴盛地产队已经稳稳出线,将用良好的竞技风貌,迎接之后的淘汰赛。
 
\
 
深耕临桂 | 品质积累口碑 用心赢得市场
 
这些年来,兴盛地产深耕临桂房地产市场,积极建设宜居住宅项目,重新定义温暖人居,更踊跃参与城市生活,用品质积累口碑,以用心赢得市场。
 
\

 
目前兴盛地产旗下的兴盛·天鹅堡正在全程热销,该项目不仅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落成康养宜居之所,让在这里定居的人们,都能够畅享健康生态的环境,延年益寿;更有着欧式建筑的精美和典雅,复现了地中海风情,为桂林的美丽风景增添了一道异域的风景线。
 
\

 
此外,项目还有配套建有面积达2000㎡的天鹅湖,环绕整个天鹅堡,再加上110米超宽楼间距,全方位地打造出一座城堡级山水公园小镇。
 
\

 
北临临桂区政府,西靠临桂老城核心商业区的区位优势,更让天鹅堡附近拥有完善的学校、医院等配套机构,充分满足业主的所有生活需求。而项目建设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能够更好的为业主服务,提供更加温馨的关怀。
 
 
梦的城堡,爱的家
110米超宽楼距美景呈现!
兴盛·天鹅堡 18# 火爆销售
22# 即将热销价推!
建面约93-115㎡城堡级山水公园小镇
35-320㎡临街铺全城热销
恭迎品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