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装修只要5千多!桂林某楼盘爆发罕见优惠!

2020-02-25 15:58:43 来源:居桂林 阅读:
开发商让利卖房,楼市抄底机遇来了!嗅觉灵敏的人,从近期开发商的营销策略转变就有所察觉。2月份以来,桂林不少楼盘一改往日高端大气上档...
开发商让利卖房,楼市抄底机遇来了!
嗅觉灵敏的人,从近期开发商的营销策略转变就有所察觉。

2月份以来,桂林不少楼盘一改往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海报风,各种优惠促销让人眼花缭乱,不少购房者都沸腾了。
 
\

 
营销向来走在行业前头的恒大,这次无疑再次成为了领头羊,在整个市场断崖式下滑的紧要关头,恒大凭借“网上购房+多重优惠让利”系列组合拳打出“满堂彩”,销售困境破局突围。
 
2月19日,恒大再次公布了“网上购房”销售情况:上线6天,恒房通平台网上认购房屋累计达到68019套。截至目前,网上认购每天保持在7500组左右,预计到2月29日,网上认购将达到15万组。
 
如今,在空前优惠力度的加持下,恒大的品牌热度持续走高,一场无硝烟的抢房大战就此引爆。
 
从目前的的情况来看,这种形势也蔓延到了桂林
\
桂林恒大城实景图

 
日均200组电话桂林恒大城线上销售火爆
 
近段时间桂林楼市促销越来越多,对购房者来说,实实在在的特价房比折扣来得更加“明明白白”。
据大居了解,目前桂林恒大城响应集团号召,推出史上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5字头+带装修+线上秒杀,一套房最高优惠超30万元,力度之大,简直诚意满满。
不少购房者纷纷致电营销中心,不想错失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连日来,桂林恒大城销售电话被打爆,每天均有约200组来电,进行网上认购确认。

\
桂林恒大城实景图
 
惊喜价,无需等待桂林恒大城5字头准现房来袭
 
不少人买房时都会关心交房时间,能否按时交房不仅影响着居住,甚至还会耽误婚姻大事。
 
目前桂林恒大城建面约79~131㎡两房至四房全优户型在售,此次加推新品为26-29栋湖园双景楼栋,天鹅湖和中央园林簇拥环绕,拥有极佳视野,居于此,可谓推窗入画。
 
其中,29栋楼预计2020年10月即可全装修交楼,无需经历期房的漫长等待,不用耗费精力为装修奔波。作为临桂新区首个全装修交付小区,目前项目一期已交付,品质肉眼可见。
 
最关键的是,2月29日前购房,还可参与线上秒杀,折后低至5998元/㎡起(带装修)。
 
“5”字头买带装修房什么概念?目前临桂普通毛坯房已冲破6千元/㎡!相信不用大居赘述,大家都知道这是怎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
桂林恒大城实景图
 
万亿恒大,世界品牌桂林恒大城定义新区住宅品质
 
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2020年以来,全国已有超100家房地产相关企业破产,其中不少都是小型房企。由此可见,在经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的当下,买房跟定大品牌至关重要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地产龙头企业,目前恒大总资产2.1万亿,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世界500强排名第138位。凭借雄厚品牌实力,恒大致力民生地产20余年,布局全国280多个城市810多个地产项目,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客户青睐。
 
2012年,恒大地产首入桂林,8年时间,先后布局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江湾、桂林恒大城三盘。虽然项目为数不多,但品质与口碑兼具。
 
桂林恒大城作为恒大在桂林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其进驻临桂的代表之作,项目涵盖高层、公寓、商铺等多种业态,打造欧式园林、景观湖、恒大影院、幼儿园、室内外双泳池、会所、儿童游乐场等丰富配套,定义新区优质生活范本。
 
\
桂林恒大城实景图

潜力区位,繁华所向桂林恒大城择址城市稀缺地段
临桂作为桂林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新区,市政功能完善,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新中心,已恢弘显现。
 
随着众多房企的争相进驻,临桂必将从现在的价值洼地蜕变为桂林的价值高地,成为未来高端人居聚集地。
 
从地段来看,桂林恒大城择址桂林门户大道机场路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项目距离万象城仅约7公里,距离吾悦广场仅约5.6公里,距离“一院两馆”约6.3公里,轻松畅达新老城区,既享受老城区城市级商圈,又优享临桂新区新兴配套,极大提高了项目的居住价值。
 
\
桂林恒大城实拍图

时值非常时期线上购房优惠力度空前即日起至2月29日
桂林恒大城“5”字头带装修房源线上秒杀错过再难得,敬请把握时机!

\
\

足不出户VR看房,线上购房火爆进行中
5字头起,买恒大带装修房”桂林恒大城空前钜惠回馈买房人
抓紧了慢一步可能就是错过!

VR看房亲身体验,24小时不打烊!上恒房通网上销售平台抢5000元认购定金享特大权益

①桂林恒大城营销中心已恢复开放
为了保证大家健康看房
每日进行全面消毒
如果您到现场看房
进入售楼处请佩戴口罩
 
②恒房通网上购房平台
持续为您服务
了解线上购房操作请详阅
恒大桂林丨足不出户VR看房
线上购房火爆进行时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