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减半67天 新城控股加码扶持吾悦广场品牌商户

2020-02-26 22:06:02 阅读:
2月24日,新城控股宣布,旗下全国各地的吾悦广场对全体商户再次推出租金减半扶持政策。本轮租金减半政策,时间自2020年2月14日至3月31日。...
2月24日,新城控股宣布,旗下全国各地的吾悦广场对全体商户再次推出租金减半扶持政策。本轮租金减半政策,时间自2020年2月14日至3月31日。其中,自持经营的吾悦广场,均按上述47天租金减半政策执行;委托经营的轻资产项目,在与业主方沟通一致前提下,按相同政策执行。
\
(南宁兴宁吾悦广场实景图)
早在1月30日,新城控股就已经宣布旗下所有已开业的吾悦广场,自1月25日至2月13日期间对全体商户实施租金减半政策,此次再次加码扶持,使租金减半政策覆盖商户租期共计67天,展现出与商户携手共渡难关的决心。
为支持武汉抗击疫情,新城控股还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
 
\
(桂林吾悦广场实景图)
\
(钦州吾悦广场实景图)
新城控股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发展理念,精心打磨吾悦广场,从中国家庭最真切的情感需求出发,力求建造属于城市的幸福中心,满足当前消费升级的需求,并探索出一条商业与城市共生共荣的理想发展模式。用良好的商业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赋能。
\
小新e房 线上轻松购好房
\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数据来源于:2019 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