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帮扶四塘镇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0-06-17 17:15:02 阅读:
  用爱帮扶,明天会更好。6月15日下午,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帮扶四塘镇捐赠仪式在四塘镇政府举行,临桂区四塘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用爱帮扶,明天会更好。6月15日下午,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帮扶四塘镇捐赠仪式在四塘镇政府举行,临桂区四塘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小亮,临桂区四塘镇副镇长唐九军,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瑞总及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合影】
 
  捐赠仪式上,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65000元的家电家具等生活物资,来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改善贫困户的生活居住条件。
 
\
【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65000元帮扶物资】
 
\

\
【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发放物资】
 
  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做房地产的港资企业,在开发建设中也得到了临桂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不忘慈善事业,不忘扶贫济困,承担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公司都积极参与了桂林市及临桂区教育慈善活动、在抗击疫情期间,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也向市政府及临桂区政府做了爱心捐赠等活动。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将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
【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瑞总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为贫困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眼前的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勤奋学习,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
【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向贫困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随后,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在镇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四塘镇扶贫贫困家庭走访慰问,并把生活物资送到贫困群众手中。接受帮扶的人员对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善心慰问表示感谢。
 
\

\
【桂林汇荣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向贫困户发放生活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坚信在政府的带领下,这些贫困户的生活越来越好,也希望整个桂林临桂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百企帮百村,落实在行动,精准脱贫事业期待我们的共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