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而生,为梦而来 2020富力华南(广西)媒体惠州品鉴

2020-06-18 09:50:50 阅读: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沙里宁<<<在建筑中,读懂一座城市  每座伟大的城市,都有其独特的发展轨迹,承载着城市蓬勃向...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
>>>沙里宁<<<
 
在建筑中,读懂一座城市
  每座伟大的城市,都有其独特的发展轨迹,承载着城市蓬勃向上的梦想,肩负着引领时代潮流的使命。
 
\
示意图

 
  而那些矗立在城市中间的一座又一座优秀的建筑群,让我们可以在每一处细节去感知、寻觅一座城的繁华与底蕴,让我们得以有机会去窥探那些专属于一座城的格局与未来。

向海而生,为梦而来
  2020年6月16日—17日,富力集团广西公司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向海而生,为梦而来”富力华南(广西)媒体惠州品鉴之旅。这是富力地产与广西媒体的第一次富力之旅,也是见证富力世界版图的一次重要旅行。
 
\

\

\
现场图
 
富力华南媒体答谢宴 温情落幕
  一场俘获味蕾的极致享受。6月16日,“向海而生·为梦而来”——2020富力华南媒体答谢宴于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餐厅温情盛启!活动当天,众多华南地区媒体大咖共襄盛会,叙融情时光。
 
\

\

\
现场图
 
  答谢宴上,领导深情致辞,感谢华南各地媒体同仁对富力集团的关注与支持,共同见证富力华南的成长与收获。富力始终坚持“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愿景,为华南地区人民匠造美好舒适的理想居所。
 
\

\
现场图
 
广州富力中心,与城市共生共荣
  6月17日,媒体代表集合前往广州富力中心。这座屹立于珠江新城核心区域的标志性建筑宛如珠江边的璀璨明珠,熠熠夺目。
 
\
示意图
 
  在富力中心品牌展示厅里,媒体朋友们深度解读富力26年【紧跟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战略,立足广州、布局全国、迈向世界的发展历程,以及“全产业链、全产品系”的开发理念。
 
\

\

\

\
现场图
 
  富力集团现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至今,已进驻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拥有超过450个标杆精品项目,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
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寻梦初心,谱写广西城市新篇章
  为期两天的“向海而生,为梦而来”富力华南(广西)媒体惠州品鉴之旅,让同行的所有人都对富力地产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无论是在广州或是全国,富力都以独到的眼光与经验,整合城市资源,以多维度关怀极致舒居与城市菁英,随行媒体同仁们对富力地产的项目与物业品质一致表达了高度赞誉,也让他们对富力地产在广西的深耕产品有了更高的期待!
 
\
示意图
 
  未来任重道远,富力集团将持续以多元业务能力组成的能量生态链赋能广西,为城市发展、城市更新、土地开发、产业集群、民生改善等众多领域提供助力,与广西共生长,为广西创价值。

桂林富力城
全新A8#、B1#央景楼座 应势加推106-126㎡宽境3-4房
 
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
首付2万起,限时98折全城火爆热销中,敬候品鉴珍藏
 
户型鉴赏:
 
\

\

\

\

\

\

\

 
免责: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内容仅为项目展示之用,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内容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依旧归原作者所有,如若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尽快在24小时内进行处理,谢谢!灵房预售字【2019】-73号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