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中央城二期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圆满落幕

2020-06-21 19:30:41 阅读:
从零到百,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每栋建筑都是彰泰集团对于品质的承诺,每一处细节与工艺都融入了建筑者初心与用心。历经数月匠心雕琢,共待...

从零到百,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每栋建筑都是彰泰集团对于品质的承诺,每一处细节与工艺都融入了建筑者初心与用心。

历经数月匠心雕琢,共待绽放的非凡时刻,6月20日彰泰·中央城新地块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所有等待,不负期待,这一历史时刻与你共同见证。

燃动临桂

 

数百人亲临

共鉴一场城市峰荟

这是一场全城众望已久的盛事,数十家主流媒体深度聚焦,彰泰集团领导和彰泰·中央城意向客户齐聚现场,共同展望临桂人居理想,落子一院两馆旁筑造臻心匠作的美好憧。

发布会还未开始,现场签到处早已是人潮涌动,不少项目的关注者甚至特意驱车赶来,只为亲眼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如此强大的云集效应,再次印证了彰泰·中央城的品牌实力。

燃动临桂

 

江湾有界

筑就临桂人居新高

早上09:40,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一番激昂的开场之后,正式拉开"城央江界 自有澜湾"新品发布会的序幕,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现场重要来宾,并邀请两位领导上台致辞,为大家解读彰泰·中央城新地块新产品。

 

燃动临桂

 

燃动临桂

 

紧接着剪彩仪式开始。在万众期待下,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优质的产品力于样板间完美呈现,巧妙的户型格局从画笔图纸的绚美设计到映入眼帘的实体呈现。

样板间设计典雅大气、分区合理、户型方正,给人以舒适淡雅的感觉。尤其是111㎡阔景大户型,餐厅、客厅一字排开格局,使整体空间得到更好地利用,加上南北双阳台的设计,从玄关步入家中的第一时刻便感受到宽景视野。

燃动临桂

 

而样板间营造出的生态江畔生活场景和对品质的探求,让到访的嘉宾表现出了高度的兴趣和认同,纷纷向置业顾问了解咨询。在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下,嘉宾们对彰泰·中央城有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江畔生活的憧憬更为热切。

燃动临桂

 


此次新品发布会及样板间的开放,无不体现了彰泰·中央城从户型的轻巧构思、设计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美学臻品,每一处打造都超出想象,为客户们呈现一个幸福而舒适的家。

燃动临桂

 

产品信息:建面约77-143m2阔景高层

建面约138-168m2水岸小别院

全城火热预约中

Vip升级预约20000抵50000

电话:0773-3683888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