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移交典礼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09-04 09:35:58 阅读:
9月3日上午,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移交典礼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桂林市政协副主...
9月3日上午,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移交典礼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唐修璇、七星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平、桂林市教育局副局长文泽鸿、七星区委副书记谢文彬、七星区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区长王海燕、七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桂平、七星区教育局局长育才融创实验学校名誉校长蒋才华、融创广西置地桂林融创文旅城项目总经理杨大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移交仪式。
\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从左到右依次为:齐桂平、谢文彬、文泽鸿、唐修璇、李滨、兰燕

郑平、杨大樯、王海燕、蒋才华

城市发展,教育先行

七星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平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建设的市领导和有关部门以及为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付出辛勤劳动的融创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郑区长表示,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是我区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始终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和关心。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的落成是七星区优化教育布局、集中解决和平片区居民子女读书难、改善办学环境的重大成果,对于加快七星区教育事业发展,促进该片区小学教育质量提升,助推全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七星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平

育才赋能,共话未来

七星区教育局局长育才融创实验学校名誉校长蒋才华发言表示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作为七星区的重点城市配套,将为区域适龄儿童提供约2100个优质学位,极大助推七星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七星区的深化教育体系改革与发展助力。

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将秉承育才特色办学理念,立足“三风一训”,以“知行合一、明道正德”为校训,着力创建“强班子管理、强教师队伍、强教育质量、强创新品牌”的四强名校;打造“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育环境、一流的设备设施、一流的教育质量”的名校,科学实施质量立校、文化润校的发展战略,全力为七星区打造朝气蓬勃、学风浓厚、科学管理的现代化校园。

\

七星区教育局局长、育才融创实验学校名誉校长蒋才华

同时蒋才华局长表示未来的教育之路任重道远,将会带领全体教育工作者,在办学效益、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上实现持续发展和不断跨越,始终坚持以培养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己任。

教育振兴,民企有责

融创广西置地桂林融创文旅城项目总经理杨大樯发言表示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顺利落成,是桂林市教育局、育才学校对融创充分信任的结果,也是融创以行践言,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社会发展,不断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持续服务城市的升级格局,解决社会问题、推动社会进步,认真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的结果。

\

融创广西置地桂林融创文旅城项目总经理杨大樯

融创始终坚信,教育的力量不仅赋能下一代成长,更关乎城市乃至国家的未来。融创站在城市未来发展的高度,用自身的行动去诠释“成就更好下一代”的使命与社会责任,让教育先行,与促进桂林的永动发展休戚与共,诉说与城市共成长的初心,“与桂林一起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翘首以盼齐揭幕,七星焕彩育栋梁

致辞完毕,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宣布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正式移交启用。

\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

随后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唐修璇、七星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平、桂林市教育局副局长文泽鸿、融创广西置地桂林融创文旅城项目总经理杨大樯为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揭牌,开启了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新的发展征程。

\
\

揭牌仪式实拍图

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由融创中国广西置地公司与育才教育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今年七星区重点落成学校之一。学校地处七星区核心板块,占地面积55亩,总投资2.3亿元。学校办学规模为45个教学班(其中小学30个班、初中15个班),整体环境优美,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优质教育资源。一期正式投入使用 4栋教学楼、图书室、体育馆、行政楼、特色校本课程专用教室等设施,二期地块规划有体育运动区、实践体验区、学生食堂、球类运动区等配套设施,为学子们全方位打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

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实拍图

\

桂林市育才融创实验学校图书馆实拍图

交接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桂林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滨一行人共同入校视察,参观了学校的课室、会议室、国学围棋室、党建空间等场所,参观过程中,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先进的教学设备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好评。

\
\

桂林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滨一行人参观校园

未来,融创将坚定使命,以城市共建者的角色,与桂林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助力城市教育事业发展,为区域发展增添动力,推动桂林乃至广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创城市美好生活新篇章!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