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元.滨江明珠开盘暨永元地产与博盛营销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09-05 22:28:17 阅读:
  9月5日,临桂新区永元.滨江明珠项目在营销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盘仪式。开发商、营销公司、工程公司、碧桂园物业的领导都作为嘉宾出席了...

  9月5日,临桂新区永元.滨江明珠项目在营销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盘仪式。开发商、营销公司、工程公司、碧桂园物业的领导都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桂林各大媒体、桂林房地产行业渠道分销公司以及房地产电商平台公司伙伴前来观礼。
 

 \

\
 

  活动现场小提琴演奏、冷餐会、舞蹈表演、抽奖环节、有奖互动,还有超模豪车展贯穿,主办方更为参会人员准备精美伴手礼,现场气氛热烈。
 

\ 

\

\

\
 

  桂林永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元先生上台致辞,表示对永元.滨江明珠项目非常有信心,该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上,正对面就是桂林市的中央公园,本项目与中央公园是处在一条轴线上;生态环境好,升值潜力大;学府环绕,幼儿园,小学,中学,中专及本科院校环绕周围,校园文化氛围浓郁。永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心打造幸福美宅,相信永元.滨江明珠项目在临桂市场中有不俗表现。
 

 \
桂林永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元先生上台致辞
 

  随后隆重举行永元地产与博盛营销两家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和永元.滨江明珠项目开盘剪彩仪式。
 

 \
永元地产与博盛营销签约仪式


\
永元·滨江明珠项目开盘剪裁仪式

\
广西博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铠盛先生介绍博盛营销的优势

\
广西博盛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姜君先生向参会嘉宾介绍永元·滨江明珠项目优势

\
博盛营销驻场团队展示
 

  永元.滨江明珠项目为滨江明珠小区的二期工程,一期已经全部售罄并交房入住。此次开盘的具体产品为项目的9#楼,住宅性质,户型为69-108㎡的两房至四房。开盘当天定房还有送车位的优惠政策。
 

\

\

\


  此外,滨江明珠小区毗邻中央公园、飞虎公园、新两江四湖水系在旁,每天推开窗户即可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小区内采用东南亚风情园林设计,推窗见景,休闲散步道,亭台休闲,满足各年龄段活动需求;物业已进驻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一流服务。
 

\

\
小区周边环境

【户型鉴赏】
\

\

\

永元·滨江明珠
项目地址:中国桂林 临桂区 三中路与致远路交汇 新两江四湖旁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