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大招风,桂林这个楼盘广告牌惨遭涂抹,谁干的?

2020-09-28 09:55:40 阅读:
叠彩新盘彰泰·春天里尚未正式亮相,就已经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甚至连竞品项目也出现强烈反应,区域楼市硝烟弥漫。
桂林楼市就像一场时装秀,各式各样的楼盘你方唱罢我登场,关于中式与西式的争论从未停歇。
如今,桂林楼市刮起“中国风”,无论是汉唐的庄重雄浑,还是时下流行的新中式和东方风情,有创新有融合,既显尊贵又不奢靡,很符合当下时代气质。

在桂林楼市中式文化情怀的回归之际,谁能代表中式建筑风骨,呈现“汉唐韵”的巅峰之作?
 
中式建筑的巅峰,当属“汉唐建筑”
说到中式建筑,那么一定绕不开两个朝代,一个是汉代,另一个是唐代。

汉唐两朝国力的强盛,在文治武功方面放眼全球都有傲视天下的气魄。

特别是盛唐时期,建筑技艺和艺术文化都达到了一个高度繁荣的阶段,建筑形制中无处不显现着大国的自信,其建筑风格大多雄浑、庄重、质朴,代表着中国古建筑的顶峰之一。

\
 
梁思成曾在《中国建筑史》中写到:“在中式建筑整个浩瀚如星河的庞大体系里,没有一座建筑,高于汉唐文明。”

\
 
纵观桂林楼市,“府”、“城”、“郡”、“院”等中式住宅为数不少,但是以“汉唐”风格打造的项目却十分罕见。

由此可见,想打造原汁原味“汉唐”风格的项目,难度不小,很少有房企能够沉淀下来还原汉唐风韵。至今为止,桂林能够领略汉唐建筑神韵内涵的项目,大概只有彰泰·春天。

\
 
彰泰·春天是彰泰在2013年于七星区打造的项目,这个项目将汉唐建筑美学,融入现代建筑中,引入“国风美宅”的理念。

\
 
2013年11月,彰泰·春天首期开盘,单日销售4.3亿元,刷新了当年桂林的单盘单日销售纪录。随后彰泰·春天还推出过春天唐悦、春天艺墅等组团,依旧热销不断。至今,彰泰·春天的二手现房仍是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再筑盛唐极境,春天里焕新叠彩人居标杆
2013年彰泰·春天以汉唐之风席卷全城,历经多年考验,品质不移,2019年获得了房地产“奥斯卡”詹天佑大奖,以品质兑现幸福人居承诺。

从2013年到2020年,彰泰从“桂林一哥”到成为积极践行全国化战略布局的桂系领军品牌,口碑、品质、销量都登上新的台阶。
 
如今,2020年彰泰再入叠彩,集28年匠心精神,继彰泰·春天之后,以彰泰·春天里再启传奇。
然而,没想到的是,彰泰·春天里尚未正式亮相,就已经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甚至连竞品项目也出现强烈反应,区域楼市硝烟弥漫,足以看出业内对彰泰·春天里超高的期待值。

\

01、出手精准,布局叠彩芯
作为彰泰·春天的升级之作,彰泰·春天里从亮相开始,便承载了太多的关注,被赋予了城市精品、居住进阶作品的期待,为什么彰泰·春天里会选择叠彩?

作为一个“城市开拓者”,彰泰深谙城市发展脉络,对于区域价值的发展具有极其敏锐的洞察力。

同时,彰泰敢为人先,能将最好的产品引入,带动一个区域的人居升级,拉升区域价值,可以说是深耕一个项目,带旺一个区域。比如彰泰·春天所在的穿山东路,是七星区的高端住宅集中地,其中离不开彰泰多年的精耕细作。

\
 
彰泰是最早进驻叠彩滨北的品牌房企之一,深知区域的价值潜力。经过多年发展,滨北“城”熟,成为桂林楼市最火热的区域之一。

\
 
叠彩滨北地价、房价节节攀升,但是区域内购房者对于生活品质、品位的追求从未停歇。为了打造出桂林人理想中的人居生活,彰泰最终择址滨北芯优质地段,为区域量身定制高端宜居产品。

02、于经典之上,产品专家再筑新标杆
精研桂林人居多年,彰泰享有“产品专家”的美誉,在收获口碑及经验之后更新产品,必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作为以升级版盛唐风格打造的高端项目,彰泰·春天里从规划开始就处处考究细节,将东方情怀融入建筑,精心构思四季山水美景,复刻盛唐贵族的归家礼制,以彰泰28年园林造诣,匠筑盛唐皇家园林盛景。
 
\

在产品设计上,彰泰·春天里主张将现代人居生活流线与传统建筑精粹进行融合,以现代化的东方式美学,结合致敬传统的盛唐元素,赋予叠彩新的人居价值内涵。

彰泰·春天里产品规划有小高层住宅、洋房以及复式楼首期产品为约99-148平方米三房至五房,将以高端品质呈现区域人居未来生活的崭新想象,筑就未来叠彩芯之上的人居封面之作。
 
\

10月1日盛大启幕,彰泰·春天里带你梦回盛唐
相信每一个钟情于汉唐文化的桂林人,心中都曾有一个梦,梦回唐朝。

\
 
2020年10月1日,彰泰·春天里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一场穿越千年的旅行,一场汉唐盛世的美学体验,即将上演。

\
 
大唐汉服巡游、大唐集市、宫廷灯展、骑宫廷御马、敦煌飞天舞、丽人行……丰富的活动和表演即将登场,现场还有华为P40 Pro抽奖活动,敬请期待!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