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坊水岸风情商业街一期9月28日盛大开街

2020-09-29 10:33:52 阅读:
漫步生活,在水一坊。9月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水一坊水岸风情商业街一期盛大绽放! 水一坊一期开街庆典活动现场临桂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漫步生活,在水一坊。9月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水一坊水岸风情商业街一期盛大绽放!
 
 \
水一坊一期开街庆典活动现场
 
临桂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星明,临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临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清,临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文杰,新城投资集团董事长周道林,新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郑善华,兴进集团副总裁李华,兴进集团副总裁罗捷,桂林宏谋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孝国莅临本次庆典,来自各界商家代表、媒体代表一同出席。
 \
 
出席水一坊一期开街庆典的领导及嘉宾
 
9月28日10时,一段气势十足且不失传统文化韵味的鼓上舞,拉开了水一坊水岸风情商业街一期开街庆典的大幕。
 \
 
水一坊一期开街庆典活动现场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兴进集团副总裁罗捷女士上台为此次庆典活动致辞。
 
  
她代表广西兴进集团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兴进集团始终看好临桂发展,水一坊作为新城投资与兴进集团合作开发建设的商业项目,依托自然资源及位置优势,结合地方特色人文,精心打造成环境优越、功能完善的公园水岸风情商业街,不仅为临桂新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百万桂林城市精英提供一个精致生活、休憩、会客的聚集地。
 
 \
 
兴进集团副总裁罗捷女士致辞
 
 
临桂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星明先生,代表临桂新区工委、临桂新区管委向水一坊水岸风情商业街开街活动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在发言中表示水一坊水岸风情商业街的开街将有助于完善临桂新区服务配套设施,并对凝聚人气商气、进一步辐射带动新区及周边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
临桂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星明先生致辞
 
 
10时20分,各位领导及嘉宾将取自新区环城水系的“清泉”浇灌于启动台内,“水一坊”随即缓缓显现。
 
 
\ 
水一坊开街启动仪式
 
 
 
别具一格的启动仪式,不仅寓意着水一坊一期正式开街,也预示着璀璨绽放于新区环城水系旁的水一坊,将为临桂新区商业格局注入崭新活力,为桂林市民及广大游客带来高品质的商业体验。
 
 
 \
水一坊开街启动仪式
 
 
 
现场还有精彩节目表演、互动抽奖环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在众领导、嘉宾和桂林市民的见证和祝福下,水一坊一期正式开街,盛大绽放!
 
 
 
\
水一坊开街庆典现场
 
 
作为兴进集团与新城投资合作开发建设的项目,水一坊地处临桂新区核心位置,毗邻生态绿核山水公园、西接“一院两馆”、东邻政务中心,依托自然资源及位置优势,致力于打造成桂林独一无二的公园水岸风情商业街。
 

 \
水一坊一期开街庆典现场
  
 
区别于功能单一的传统商业街区,水一坊借鉴欢乐海岸“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实现集主题商业、时尚娱乐、健康生活、旅游民宿四位一体的价值组合,目标客群瞄准政府公务员、企业高级白领、周边中高端社区居民、旅游、度假人群、大专院校年轻时尚人群,为多元消费提供一个商务社交的休闲乐享地,漫步生活,在水一坊。
 
 
 \
领导及嘉宾参观水一坊
 
 
目前水一坊已汇集桂林新区环城水系景区游船票务中心、歌斐水岸酒店、蒹葭酒吧、国鼎酒业、聚点酒吧、马路边边火锅、庄里春山里菜、漓江纸上烤鱼、中国电信5G旗舰厅、华为体验店、中国移动厅等品牌,涵盖风情美食、娱乐休闲、民宿配套等多元业态。
 
 
 \
领导及嘉宾参观水一坊
  
 
为庆祝水一坊一期盛大开街,各大商家纷纷推出开业优惠,美食福利低至半价,奢华湖景大床房免费入住……如此丰富且超值的开业福利,悉数回馈广大消费者!
 
  
 \
水一坊一期开街庆典现场
  
 
9月28日水一坊一期盛大开街!作为倾力打造的桂林首个公园水岸风情商业街,水一坊将给桂林市民及广大游客带来新时尚、高品质的商业体验,同时水一坊二期也在火热筹备中,敬请期待。
 
 \
 
水一坊水岸商业街
地址:临桂新区山水公园旁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