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破百套!融创九棠府领跑十月!傲销桂林北“金九银十”

2020-10-16 15:14:54 阅读:
金九银十桂林北楼市再次打响热销警报!所有楼盘都卯足劲冲业绩,竞争火力在国庆中秋双节达到制高点。在这场销冠大战中,桂林融创九棠府以不...
“金九银十”桂林北楼市再次打响热销警报!所有楼盘都卯足劲冲业绩,竞争火力在国庆中秋双节达到制高点。在这场销冠大战中,桂林融创九棠府以不凡实力脱颖而出,据九棠府案场销售数据统计,国庆8天劲销超100套,天天成交砸金蛋,场场爆单,轻松傲踞桂林北楼市销冠!
\
 
国庆钜惠,九棠府成桂林北爆单王
据悉,本次桂林融创九棠府国庆推出9折特价央景楼座、1元购车位超值钜惠!成交抽汽车/品牌家电等豪礼,15万好礼大手笔致谢业主,吸引众多早已心仪融创好房的购房者。
\(现场图)
 
置业顾问纷纷表示活动期间,电话咨询不断,案场接待区座无虚席。每天一大早就有购房者大排长队,迫切想抢到自己看中的楼层和房号。从现场人气和成交数据来看,桂林融创九棠府排在桂林北楼市头牌当之无愧!
\(现场图)
\(现场图)
 
从图上可看,不少楼栋都已售罄,这次大促拿出央景楼座的小高层产品,是桂林北楼盘少见的精良产品,生活景观和居住舒适度都很好,不少客户正是看中了这点前来抢购,几乎是平时高层的价格买的一套舒适的三居或四居,既证言了融创回馈客户的满满诚意,也足见融创决战桂林北爆单王的信心与产品实力。
 
央景楼座推售,口碑爆棚
   据介绍,十月桂林融创九棠府主要推售的6#13#楼,是小区的中央水景楼栋,楼下多功能游泳池、双健康跑道、约900㎡阳光大草坪、城市客厅等社区配套一步即达,不少购房者都表示十分符合他们对心中理想房子的想象。
南低北高楼栋布局,大大拓宽观景视野,双阳台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性满分,生活舒适性非常高,让挑剔的购房者赞誉不断。
\(项目鸟瞰效果图)
从全州过来买房的周先生表示,本土房企虽然也不错,但他更信赖全国知名大品牌,还特意上网查了一下关于融创九府系产品的介绍,看到已经交房了的房子园林很漂亮,物业也很好,就来看看,没想到小区设计确实很好,带家人再看过就决定买了。
事实上,多年高端精品住宅的打磨经验确实让融创产品在桂林和灵川独树一帜,广受客户认可,而一直以来贯彻的归心社区理念,也在一次次温情欢乐的活动中得到证言。正是融创不忘初心,坚持以匠心造房,以臻心服务客户,才有了短短8天时间销售超越百套的优秀成绩。
 
目前,桂林融创九棠府一期楼栋即将清盘,建面约88-128㎡央景小高层仅剩下少量在售,部分房源享清盘特惠价及1元购车位的优惠政策。优惠力度还是很可观的。有意购房电询0773-6813888
 
热销经典户型
\\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